選單 首頁 搜尋

男不吃蝦狂摔 業者怒:蝦池死傷慘重!

2019/03/31 16:16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家專賣泰國蝦吃到飽的店家,居然有一名男子把水池裡面的蝦子夾起來重摔,導致死了好幾隻蝦子,而且店員去制止,這名男子照樣繼續摔,業者形容水池裡面死傷慘重,把監視器PO網要大家小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子站在水池邊,用夾子夾起裡面的泰國蝦,不斷往牆邊砸(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站在水池邊,用夾子夾起裡面的泰國蝦,不斷往牆邊砸,而且不只一隻,來來回回摔了好幾隻,聲音大到員工都嚇到。

 

泰國蝦店業者:「他是夾起來以後,把蝦子往這邊扔,撞牆以後蝦子就會掉下去,對這樣的行為,我們是覺得很訝異,怎麼會有客人怎麼會做這樣的行為,那也是第一次遇到。」

 

男子把水池裡面的泰國蝦摔死了好幾隻,店家形容死傷慘重,而且兩度去勸這名男子,他還是照樣摔。

 

▼者形容水池裡面死傷慘重,把監視器PO網要大家小心(圖/東森新聞)

 

泰國蝦店業者:「第一個你這樣會造成蝦子死亡,因為這樣撞一下,牠大概就活不了,而且昨天就是客人夾蝦那個地區,死了不少蝦子,我們看了是很心痛啦。」

 

這是一間泰國蝦吃到飽的店家,水池裡面都是活跳跳的泰國蝦,讓民眾自己夾蝦子烤來吃,但這名男子不知何故,竟然玩起蝦子,把泰國蝦全摔爛,店家損失慘。

 

泰國蝦店業者:「隔沒多久就有對我們負評,說我們服務態度不好,客人你的行為,我相信大家都不能接受的,如果因為我們工作人員制止你,你覺得我們服務態度不好的話,我覺得這樣對我們很不公平。」

 

▼一名男子把水池裡面的蝦子夾起來重摔,導致死了好幾隻蝦子(圖/東森新聞)

 

顧客:「我覺得這樣是很不當的,你不可以這樣玩蝦子啊。」

 

民眾來吃泰國蝦,就是要吃肉質紮實,而且新鮮的口感,看到這名男子實在很沒公德心,把蝦子摔死,自己也沒烤來吃,放任池子裡面都是死蝦,店家把監視器PO上網,希望同業或是餐廳注意這名摔蝦男,不要因此造成損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