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u濃?怪男中英摻雜撩妹 她神反擊…網笑翻

2019/03/31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You濃?怪男中英摻雜撩妹 她神反擊…網笑翻

這樣說話不累嗎?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奇遇,透露自己曾收過陌生人的私訊,對方不但說話方式怪異,還會在一堆文字中摻入英文單字,讓她看了相當傻眼,但女網友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依樣神回,搞到對方當場崩潰封鎖,療癒結局也讓網友們直呼,「Me look了也覺得笑die」。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一開頭就開玩笑說,「讓Everybody笑一笑,No 笑die!」,並附上多張聊天紀錄截圖,只見一名叫宥恩的男子私訊原PO,開頭就先表明來意,「ME是FB看到喜歡才加入你,ME說話很直接乾脆有話直說」,並詢問原PO是否為單身、愛不愛名牌、接不接受包養等問題。

 

▼「宥恩」一開始先自我介紹和表明來意。(圖/翻攝爆廢公社)

 

對方無厘頭的說話方式,讓原PO看傻了眼,見對方問她個人資料,她立刻回擊,「ME今年23」、「住高雄」,還特別強調,「ME在等你回覆,you快回喔~」,對方見原PO的回答,似乎不太知道該如何接話,原PO見狀繼續再接再厲,「Me超會泡泡麵、搖綠茶」,對方疑惑問,「妳不是做美髮?」原PO還搞笑回答,「Me現在in網咖you濃(know)?」

 

▼原PO不甘示弱反擊。(圖/翻攝爆廢公社)

 

最後對方被搞到崩潰,敷衍說自己英文不好,只想快點結束這場鬧劇,原PO也忍不住爆氣,「You不是me來密去!當我即時通喔!摳摳摳」、「You現在才說英文不好,你懂fuc克嗎」,徹底考倒對方,逼得對方接不下去,竟直接惱羞成怒封鎖原PO。

 

▼招架不住原PO的猛烈攻勢,對方只想趕快結束鬧劇。(圖/翻攝爆廢公社)

 

2人搞笑的對話也讓網友們笑到肚子痛,紛纷學起他們說話,「 Look他的文筆,me覺得他也出不起一個月1-2萬吧,笑die 」、「You真是有才,Me服了you」、「這個people(人),four不four(是不是)有障love(障礙)啊?」、「You的英文對話太De能(笑)」、「Me看完you的對話,發現you是百年來的奇才!」、「他叫 Yo N (宥恩)48(是不)?Yo N要找me me (秘密)情人」。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實力單身!正妹告白崩潰 木頭男:我要洗衣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