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人包1800!他喝喜酒遇大媽亂入…上菜就打包

2019/03/31 14: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8人包1800!他喝喜酒遇大媽亂入…上菜就打包

喝喜酒遇到「打包仔」該怎麼辦?一名男網友氣噗噗地透露,日前參加高中同學的結婚喜宴,包了3600元的紅包慶賀,隨後便入座同學桌,沒想到竟亂入3人家庭組,「X北,一上菜就塑膠袋準備好,直接先打包」,讓他從頭到尾都無法盡情地享用佳餚,氣得大罵「台灣景氣是不是越來越不好啊?」

 

YT廣告

 

▼原PO參加高中同學的結婚喜宴,卻意外動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PTT無奈地透露,上星期帶著祝福和喜悅的心情,參加高中好麻吉的結婚典禮,看在是好朋友的面子上,他包了3600元祝賀,並入座「同學桌」,讓原PO不解的是,下秒突然有一組家庭亂入,成員是大媽歐巴桑、歐吉桑和小孩共3人。

 

▼原PO包了3600元慶賀。(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亂坐位置倒還好,讓他無法忍受的是,當餐廳一上菜時,大媽迅速地掏出預備好的塑膠袋,直接先打包一波,完全不顧其他人的感受,就連洋酒也不放過,相當識貨,整場婚宴原PO都忍氣吞聲,就怕得罪同學的長輩,因此,不敢直接指責該家庭,只完整吃到冷盤和油飯。事後,他還是好奇地詢問同學,才知道打包組是遠房親戚,重點是包1800元,還來了8個人,分散在不同桌,讓原PO感嘆「如果知道是他不熟親戚,我就直接拿洋酒尻頭了」、「唉,台灣景氣是不是越來越不好啊?」

 

▼原PO遇到一個打包家庭組,讓他無法好好享用美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鄉民的熱烈討論,紛紛怒嗆打包組家庭,、「最美的風景」、「還真的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喔」、「有夠無恥」、「我遇過包整桌的,大概要吃一星期吧」。此外,還有人提供反擊方法,「一上菜先打包,這種人先罵再說,他不尊重大家,你也不用太尊重」、「直接嗆啊,管他是誰的親戚」、「當下制止」、「早該嘴下去了,到底跟這種人客氣什麼?」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婚宴被分「嘎逼具」桌 他轉頭看...隔壁是「消郎」笑歪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