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地換車!柯文哲低調拜會台新金控董座

2019/03/31 11:1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東森新聞》獨家直擊,29日拜會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柯文哲刻意低調,把公務車停在路邊,換搭別的車子進出,會中聊了些什麼,柯P沒有回應。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市長跟民間或官方人士見面都很正常,不便透露細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幾輛黑頭車停在台新金控董座吳東亮的私宅外,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三台 四台 前面還有一台。」

 

幾輛黑頭車擠在陽明山上的大宅之外,這是台新金控董座吳東亮的私宅,不只公關在現場接待,還有警察站崗,員警私下透露,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來。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 29日見吳東亮談了什麼?,(謝謝 謝謝 謝謝大家),29日見吳東亮談了什麼?,門口有很多黑頭車,是除了吳東亮之外,還有(見)別人嗎。」

 

▼柯文哲刻意低調,把公務車停在路邊,換搭別的車子進出(圖/東森新聞)

 

當然不願多說,否則也不必神神秘秘,特地換車去拜會,29日中午,柯文哲離開竹子湖海芋季活動,大約一小時後被《東森新聞》發現,他銀白色座車還停留在陽明山,攝影官和隨扈注意到有媒體,於是一路往山裡開,其實柯P早已進到吳東亮私宅內,前後待了30分鐘,才搭著黑色轎車出來,打算和公務車會合。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中有談到總統選舉的事嗎?是不是已經見過了宣明智跟王令麟?有嗎?(你哪一台的?哈哈,謝謝)跟這些企業大老見面,是要爭取支持嗎?」

 

▼關於兩人在會中聊了些什麼,柯文哲沒有回應(圖/東森新聞)

 

不管是純聊市政或是談到選舉,能多一分交情累積,也是多一分政治實力。

 

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我想市長本來在平時的公務的時間當中,本來就會安排很多官方還有民間人士的拜會,很多行程其實都是不公開的,所以我想這邊,市府也不方便透露一些詳細的內容。」

 

私人拜會多,柯文哲也下令市府各局處安排團體座談會,教育局找學者,文化局找藝文界,透過「宣揚政策」,和各界人士拉近距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