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結婚2月!她見女婿 驚覺親家母是親姊

2019/03/31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女兒結婚2月!她見女婿 驚覺親家母是親姊

太離譜了!大陸福建連城縣一名羅姓男子,2018年到深圳工作時認識張姓女子,2人隨即陷入熱戀,並火速結婚,怎料,2個月後張母到男方家拜訪時,竟發現親家母就是自己的親姊姊,也就是說,張女與羅男其實是表兄妹的關係,對此,張女無法接受,在上(2)月22日決定請求法院宣告他們婚姻無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羅姓男子和張姓女子火速結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北京時間》報導,28歲的羅男與26歲的張女於去年在深圳認識,2人相談甚歡,感情甜蜜,隨後展開同居生活,接著火速在同年12月12日登記結婚。沒想到,才結婚2個月,整件事情就有了神發展。當時,張女的母親到羅家拜訪,一開房赫然發現,羅男的母親竟是自己多年不見的親姊姊,2人的母親見面時難掩興奮,但卻讓這對夫妻當場傻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段關係才好。

 

▼結婚2個月,張女才得知自己的丈夫竟是親表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張女得知自己和羅男是表兄妹的關係後,猶如晴天霹靂,不敢相信「願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再加上近親結婚於在大陸屬於違法,夫妻倆討論後,張女上月22日決定請求法院宣告他們婚姻無效。法院近日也以大陸《婚姻法》中「禁止直系血親及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結婚」為由,判決羅、張二人婚姻無效。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直言:「可見婚前父母見面有多重要」。

 

▼法院判決羅、張二人婚姻無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悲劇!女友爸竟和媽媽結婚 他崩潰:父母忙著拆散我們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亂倫 認親 婚嫁 親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