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罕見同框!13年前舊照被挖出…她贏了

2019/03/30 2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女神罕見同框!13年前舊照被挖出…她贏了

美女同框雖然養眼,但難免會被比較!有網友翻出一張13年前的舊照,只見照片中趙薇、林志玲、李嘉欣及金允珍四位大美女一同出席時尚活動,2006年難得同框的畫面曝光,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的討論,網友們不只比較眾女星誰的顏值高,也比較妝容、髮型及穿著,究竟誰獲得較多好評呢?

 YT廣告

 

▼有網友翻出13年前的舊照,照片中的趙薇、林志玲、李嘉欣及金允珍四位大美女被拿來比較。(圖/翻攝自明星愛街拍Weibo)

 

大家對紅遍全亞洲的女星趙薇、林志玲、李嘉欣與金允珍一定不陌生,近日,她們13年前一同出席活動的模樣被網友找出來,並上傳至社群網站,有著「最美港姐」之稱的李嘉欣,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兩人分別穿上一襲紅色及白色的風衣式洋裝登場,都十分美艷,但不同於李嘉欣搭配及膝長靴現身,志玲姐姐搭配一雙土色的尖頭高跟鞋,露出修長美腿,再加上本身的身高優勢,在人群中特別吸睛!

 

▼李嘉欣和林志玲的穿搭被網友稱讚,十分高雅又不失線條。(圖/翻攝自明星愛街拍Weibo)

 

而13年前的「小燕子」趙薇,外貌與現在比起來相差極大,以前看起來較為豐腴、穿搭也被網友批評較為「土氣」,但隨著時間演進,她變得越來越精緻有型,近年來,更受邀成為英國老牌BURBERRY年度代言人,而在最新公開的美照中,她身穿品牌2019春夏系列卡其色風衣、絲質襯衫和高腰長褲,再加上金屬細節點綴,整體為Total Look增添華麗的個性氛圍,結合「One Tone」的統一色調穿搭法,拉長了趙薇的身形比例,穿出超模般的強大氣場,也成功翻轉網友對她過去外表上的批評!

 

▼13年過去,趙薇的樣貌被網友稱讚越來越美豔、精緻。(圖/翻攝自趙薇工作室Weibo、BURBERRY)

 

而曾入圍美國著名雜誌《電視指南》「38名電視性感明星」之一的韓國演員金允珍,當時身著不對稱抓皺洋裝,胸前的U型領口設計讓她小露性感酥胸,造型優雅不失性感。而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下自己的評論,不少人認為志玲姊姊是這次的最大贏家:「趙薇根本沒法看啊」、「趙薇被髮型和衣著搞壞了!」、「這樣一對比,志玲姐姐好出眾」、「林志玲氣質完勝」、「志玲姐姐贏了!」


(封面圖/翻攝自明星愛街拍Weibo)

 

 

【往下看更多】
豪門婚變?趙薇驚爆分居富商尪…情人節她出面說話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