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博20周年!林姿妙多國語言致詞「卡」有誠意

2019/03/30 21:56 字級:
讀稿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30)日出席綠博20周年開幕,林姿妙特地準備了多國語言致詞,或許有些不熟練,中間幾度卡卡,但林姿妙有信心將綠博推上國際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林姿妙出席綠博20周年開幕,特地用多國語言致詞。(圖/東森新聞)

 

宜蘭縣長林姿妙:「我們用我們的國際語言來歡迎大家,各位先生女士,歡迎來到美麗的宜蘭,宜蘭的未來就靠林姿妙,祝你有愉快美好的一天。」

 

不介意台式發音英語,林姿妙接下來還要用日文,感謝來宜蘭觀光的日本朋友。

 

宜蘭縣長林姿妙:「謝謝大家,還有我的日本朋友,大家好,午安,我們這個…歡迎來到宜蘭縣,我是縣長林姿妙,感謝大家遠道而來。」

 

夾雜台語國語,林姿妙個人特色令人印象深刻,雖然有點小卡卡,不過這就是妙妙姐的特色,而且為了這一天,可是準備了好久。

 

▼林姿妙表示,為了這一天準備了好久。(圖/東森新聞)

 

宜蘭縣長林姿妙:「我就有空的時候學習,我也覺得說宜蘭縣躍入國際舞台,我們這邊的好朋友來宜蘭這邊,我們的貨可以賣出去,就是我們要帶動經濟、帶動商機,帶動我們宜蘭縣的蓬勃發展。」

 

用台語還是比較順,林姿妙說,希望今年能讓綠博躍入國際,有空就練習英文日文。

 

宜蘭縣長林姿妙:「祝你有愉快美好的一天,謝謝,歡迎各位。」

 

大家可能要多花點時間理解,但林姿妙推綠博國際化的精神,值得讚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