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宇婕穩交會計師男友7年 首曝光進度

2019/03/30 2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王宇婕穩交會計師男友7年 首曝光進度

37歲本土劇女星王宇婕近日在 《炮仔聲》中飾演惡小三,在劇中不僅破壞別人感情,還到處惹事生非,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過她在戲外相當純情,和圈外男友交往長達7年,感情穩定甜蜜,日前還一起穿情侶鞋逛街,但是她也坦言,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YT廣告

▼王宇婕首度認了會計師男友。(圖/王宇婕臉書)

 

王宇婕曾被媽媽蕭瑤爆料有穩定交往的男友,但她始終未透露男方身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其實王宇婕也和男友愛情長跑7年,男方是位會計師,雖然對方大她約3個月,看起來卻比較年輕,也讓王宇婕忍不住搞笑抱怨「所以我每天都鼓勵他熬夜,看能不能老一點!」而小倆口是透過演員李至正介紹,當時還剛好被狗仔拍到,讓她一度被誤會「在2個男人之間劈腿」,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王宇婕坦言目前沒有結婚打算,等到有小孩才考慮。(圖/王宇婕臉書)

 

而男友對她也相當體貼,除了替她買早餐,平時也會下廚做菜,不過雖然感情穩定,她卻坦言沒有結婚的衝動,不過兩人沒有刻意避孕,若有小孩會考慮結婚,一切順其自然,還笑說結婚不過是多了一張紙,哪天感情生變還要處理,將一切看得相當豁達。

 

(圖/王宇婕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狂毆12小時!王宇婕淚揭暗黑童年 再見家暴父崩潰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宇婕 會計師 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