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進化?Baby近照曝光 網:蘋果肌快炸了

2019/03/30 18: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爆進化?Baby近照曝光 網:蘋果肌快炸了

藝人Angelababy(楊穎)由於有4分之1德國血統,讓她擁有深邃大眼、高挺鼻子及立體五官,長相十分甜美,加上個性爽朗、善良,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她近日分享和「新跑男團」成員的合照,Angelababy站在最前方,靠近中心位置,俏麗的外表依舊是人群裡的焦點,但有網友意外發現她的蘋果肌有些微的不同,不禁質疑是否有進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ngelababy有著亮麗的外表,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在微博分享新跑男團的合照,新一季的成員變動不少,增加許多新面孔,只見大家都穿著藍黃色系的服裝,她站在最前方偏中間的位置,綁起俏麗的公主頭,右手比起「YA」的姿勢,看起來活力充沛,在燈光的照射下,Angelababy皮膚亮到發光,透白又零瑕疵,亮麗的模樣看不出來是生過一個小孩的媽媽。值得注意的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臉部顴骨比過去還要不自然。

 

▼Angelababy與新一季的跑男團合體拍照。(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一般人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會快速地流失,但Angelababy的蘋果肌卻越來越飽滿,且被網友認為很不自然,質疑有「升級」過,甚至還有網友挖出她在節目《奔跑吧》發布會上的照片,只見鏡頭對焦在Angelababy的臉上,仔細一看,她微微一笑,顴骨位置又更加明顯,讓網友忍不住嘲諷:「蘋果肌快要爆炸了」。

 

▼Angelababy的顴骨位置相當突出,被網友笑「蘋果肌快要爆炸了」。(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由於五官精緻,多年來深陷整形疑雲的困擾,即便她多次否認,仍有不少網友質疑,對此,Angelabab表示自己在飲食上有控制,也加強在運動上的訓練,認為少吃一點多運動,就能持續好身材。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崩壞?36歲王心凌臉腫、香腸嘴 網驚:這誰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