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胸狠伴娘深V車頭燈溢出 新娘秒淪配角

2019/03/30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胸狠伴娘深V車頭燈溢出 新娘秒淪配角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娘通常會邀好姊妹擔任伴娘,不過,在找伴娘時還是要慎選,避免風頭被搶走,新人淪為配角。一名網友在臉書曬出婚禮迎娶時的照片,只見新人身穿傳統服飾,洋溢著幸福氛圍,但網友的焦點全放在一旁的伴娘,因為該名長相清秀的伴娘,竟身穿細肩帶深V禮服,傲人車頭燈呼之欲出,直接完勝包緊緊的新娘,該畫面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都直呼,「這伴娘太心機了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伴娘身穿細肩帶深V禮服露出傲人上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好友結婚可以給他個祝福嗎?」並曬出3張迎娶的照片,只見一對穿著傳統服飾的新人從禮車上走下來,一旁還有伴娘幫忙撐傘,但仔細一看,伴娘穿的竟是西式的細肩帶禮服,胸口低胸深V的剪裁,包不住豐滿上圍,一對渾圓車頭燈呼之欲出,火辣模樣立刻搶走網友目光,這組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這…太胸啦」、「這伴娘太心機了啦」、「這伴娘一定跟新娘有仇」、「她們感情應該很不好吧...」。

 

▼伴娘在新人旁特別吸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連婚禮攝影師都把焦點放在伴娘身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人認為,「專程穿這樣壓新娘風采的」、「新娘一定很怨嘆找錯人」、「我怎麼覺得,新娘比較像媒婆」、「伴娘比較吸睛 這告訴我們伴娘不能找奶比自己大的(誤」、「好胸的伴娘」、「新郎後悔嗎」、「這張新娘失焦了」、「這故事告訴大家,伴娘一定要慎選」,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就連攝影師都被伴娘美貌吸引,「第二張照片的焦點完全Focus在伴娘身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神級伴娘團出場!仙女新娘曬照 網暴動:眼睛會勾人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