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姊癱軟被蹂躪2次 男隔天燦笑向女友求婚

2019/03/30 1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學姊癱軟被蹂躪2次 男隔天燦笑向女友求婚

美好的重逢一夜變調!英國一名23歲女子蘇菲(化名,Sophie),日前在職場上遇見多年不見的高中學弟賈斯汀(Justin Finnerty),2人懷念地話當年,也一同參加同事聚會,當晚蘇菲醉倒後,由賈斯汀和其女友收留,劇情卻突然急轉直下,她竟然在深夜遭賈斯汀兩度性侵,離譜的是,男方隔天還若無其事向女友求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蘇菲剛在一間超市開始工作,就發現同事之中有張熟悉的面孔,原來是她失聯多年的高中學弟,當晚同事們為新人舉辦了歡迎會,賈斯汀主動和蘇菲說,由於女方家裡住得比較遠,因此聚會結束後蘇菲可以到家中住一晚,他和女友都十分歡迎。

 

▼蘇菲睽違多年再見到學弟,沒想到竟遭對方性侵。(示意圖/pixabay)

 

蘇菲在席間喝下賈斯汀準備的飲料後,便開始頭暈目眩、四肢無力,賈斯汀情侶倆見狀連忙攙扶住蘇菲,將她帶回家休息,賈斯汀讓蘇菲平躺在沙發上,還貼心地準備枕頭,甚至替她將棉被蓋好,這些暖舉都讓蘇菲更加放心,沒多久就沉沉睡去,沒想到在半夢半醒間,她竟感覺自己的褲子被人脫掉。

 

▼蘇菲被攙扶到沙發上休息,不料半夢半醒間遭脫掉衣物。(示意圖/pixabay)

 

蘇菲在無法反抗的情況下,遭對方性侵得逞,這才驚覺學弟根本不是暖男,而賈斯汀事後還回到樓上房間,確認女友在熟睡,隨即又下樓性侵蘇菲一次,蘇菲當下因藥效無法掙扎,隔天她一離開賈斯汀家,立刻打電話向姐姐求救,2人一同報警、驗傷。

 

▼蘇菲隔天逃離,立刻打電話向姊姊求救。(示意圖/pixabay)

 

最誇張的是,賈斯汀在犯案後隔天,竟然在親友好友的見證與祝福下,向女友求婚,絲毫沒有悔意,遭警方逮捕後也矢口否認,直到蘇菲體內的精子被驗出是他的,他才逼不得已認罪,目前賈斯汀任職的超市已經開除他,並決定終身不再錄用,而賈斯汀也遭判8年有期徒刑,並終身留名在性犯罪者登記冊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硬上…3天後問經血來了沒?表妹崩潰懷孕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