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渡邊直美小學舊照流出!網驚:不可思議

2019/03/29 2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渡邊直美小學舊照流出!網驚:不可思議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因為活潑開朗的個性再加上具有感染力的笑容,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在台人氣之高甚至還有販售她的專屬公仔,身材豐腴的她散發著迷人的自信。日前,渡邊直美大方與粉絲分享自己小學5年級時的照片,讓廣大的網友看完後驚呼連連。

 YT廣告

 

▼因為活潑的個性與迷人的笑容,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在台灣一直擁有許多粉絲,日前她表示,自己將成為時尚雜誌《FRaU》5月號的封面人物,而這次雜誌的主題是「微笑」,因此她也在拍照時,露出燦爛的招牌笑容,此外,她更是大方貼出自己小學5年級的照片,跟現在的她做對比,只見這張舊照中,她戴著帽子露出迷人笑容,跟現的外貌幾乎一模一樣,讓許多人都看呆了。

 

▼渡邊直美貼出自己小學5年級的照片,跟現在的她並無太大差異。(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近日,渡邊直美也透露,從小媽媽就非常重視她的牙齒健康,因此她也養成良好的牙齒保健習慣,才讓她的牙齒既漂亮整齊又沒有任何蛀牙,看完自己的照片後也笑說:「應該和現在差不多吧?只差在是現在的我的縮小版而已!」網友們看完也驚呼:「根本沒變太不可思議了!」、「從小笑容就很有感染力!」

 

▼11年前的渡邊直美,清秀的模樣也讓很多人驚艷不已。(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過去就有網友翻出渡邊直美的舊照,11年前的她,留著旁分瀏海,擁有尖尖的瓜子臉,再加上略施脂粉的清純模樣,看起來十分俏麗,與現在是不同的美,這回小學時期的照片曝光,又再次驚艷不少網友。

(封面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往下看更多】
渡邊直美唱跳「舞孃」 蔡依林:一定要同台表演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