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男團再爆醜聞!她忍9年提告:都說不要了還硬上

2019/03/29 22: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男團再爆醜聞!她忍9年提告:都說不要了還硬上

圖、文/鏡週刊

 

雖然水逆過去了,但韓國演藝圈的風暴尚未停止。今(29日)韓媒SBS新聞獨家爆出,某偶像男團成員在2010年時曾強暴了一位女性,且事後完全沒有道歉,讓該女性心理受到創傷,多年來一直接受心理治療,因為最近韓國藝人接二連三爆出性犯罪事件,讓這名受害女子不再獨自承受壓力,決定出面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受害女子接受韓媒訪問,表示是在酒吧工作時認識了該位偶像男團成員A某,2010年5月時在自家住處被A某強暴,她描述了當時的情形:「A某喝醉酒後來了我家,一直在我身上摸來摸去,一副想做的樣子,他要我哄他睡覺,就陪他躺著,沒想到他突然就...」,受到驚嚇的她多次拒絕對方的性侵犯舉止仍無法阻止。

 

▼新聞畫面所用的馬賽克畫面,被網友查案。(圖/鏡週刊/截圖自新聞畫面)

 

受害女子接受電視臺訪問,詳述事發經過。(圖/鏡週刊/截圖自新聞畫面)

 

「他說:『沒事的,就做吧。』這樣抓住我的手臂,不知羞恥且完全不尊重人!」受害女子被性侵後,打電話給A某,沒想到對方說,「就當沒事吧。」也沒有向她道歉。在身心受創情況下,受害女子接受了心理治療,且在最近提出了告訴。

 

而A某所屬的經紀公司證實了當年2人確實有發生性關係,經紀公司表示,「是在兩情相悅情況下發生性關係,沒有強迫的問題。」而當事人A某目前正在海外演出,回國後將誠實面對警方調查。

 

▼網友認為男子是「SS501」的金亨俊,且他剛好也在南美洲的玻利維亞巡演中(圖/翻攝BNTNEWS/金亨俊IG

 

在今晚的新聞報導畫面裡,出現了疑似當事人團體的馬賽克畫面,被網友猜測可能是2005年出道的男團SS501,其成員金賢重數年前曾捲入毆打女友的暴力事件,去年才重返演藝圈,有網友留言:「千萬不要是金賢重啊,拜託!」

 

(封面圖/翻攝BNTNEWS/金亨俊IG

 

 

【往下看更多】
「醒來衣服遭脫光」 勝利淫片受害女子首度現身!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