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局長開會抖腳惹怒韓國瑜!10日後降調專委

2019/03/29 2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副局長開會抖腳惹怒韓國瑜!10日後降調專委

高雄市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日前在市政會議上「東張西望」還抖腳,當場遭到市長韓國瑜飆罵「什麼態度」,雖然謝汀嵩解釋當時是在回頭找人,並非無緣無故轉頭,還向市長致歉,沒想到事情不過10天,謝汀嵩竟從副主管職調為非主管職,被外界解讀有懲處意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日前在市政會議上點名謝汀嵩。(圖/東森新聞)

 

謝汀嵩日前在市政會議上被韓國瑜數落了好一段時間,事後韓國瑜還嚴肅表示,希望市府官員開會時不要翹個二郎腿,抖來抖去,東張西望,「差一張躺椅,就像在夏威夷海灘一樣」,紀律顯然不夠。謝汀嵩則解釋,他是在找尋找一名認識的副局長,但遭訓斥「禮貌、態度不佳」,也自認失禮,向市長道歉。

 

▼謝汀嵩被指責翹個二郎腿、抖來抖去。(圖/東森新聞)

 

怎料事發約10天,高市府發布一波九職等以上人員調動,赫然驚見謝汀嵩從環保局副局長一職,被降調為運動發展局專門委員,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汀嵩欣然接受調職結果,強調自己職等沒變,只是做專委的工作,相信長官有考量,不會將調動與被市長訓斥連結,「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韓國瑜針對此事回應「調職適才適所」。

 

不過謝汀嵩被降到毫無相關工作資歷的運動發展局,另外在環保局已有20多年公職資歷的張瑞琿,則是與毒品防制局代理局長、現任副局長蔡秀玉職務對調,瞬間從擁有4000人力的大局,轉為僅有35人的毒防局副局長一職,仍引發議論。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市府則解釋,為了因應市政及機關業務推展需要,綜合考量相關人員經歷專長之後,才會進行職務調整,同時期待新人事就位後,能夠落實市長「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目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怕粉絲看不見!隨扈抱舉違反規定 韓國瑜幫解套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