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球正妹登表特!網推0負評:合全世界胃口

2019/03/29 18: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網球正妹登表特!網推0負評:合全世界胃口

在網路的世代美女如雲,經強大的鄉民神出後,就會登上PTT 表特版被推爆!近日表特版出現一位年僅14歲的零負評網球正妹,亮麗的外型還意外撞臉影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讓人看得如癡如醉,每個角度都無懈可擊,「這也太誇張,還是人類嗎?」攬住不少男人的心。

 

YT廣告

 

▼芮恩是美國網球協會的青少年組選手。(圖/翻攝自makenzie_raine IG)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貼出一系列網球美少女的美照,擦亮眼睛仔細瞧瞧,正妹皮膚白皙、長相甜美,有著清新脫俗的氣質,精緻五官加上玲瓏有緻的曲線和逆天鉛筆長腿,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除此之外,正妹舉手投足還散發著艾瑪華森的氣息,超高顏值讓不少鄉民驚呆。

 

▼芮恩被網友大讚,外貌和氣質都神似艾瑪華森。(圖/翻攝自makenzie_raine IG)

 

 

事實上,正妹名叫芮恩(Makenzie Raine),是美國網球協會(USTA)青少年組選手,雖然還沒有參加過大比賽,但絕美、出眾的外表已經讓她受到矚目,IG也擁有大批粉絲追蹤,不少人認為,芮恩外貌已超越當年的漂亮寶貝莎拉波娃(Sharapova)。

 

▼芮恩的逆天長腿讓網友直呼「太犯規」。(圖/翻攝自makenzie_raine IG)

 

一系列美照曝光後,讓不少鄉民無法移開視線,紛紛暴動大喊:「這有點無敵」、「腿犯規啦」、「戀愛了」、「以網球界顏值來說和仙女一樣」、「教練,我想打網球」、「要是網球打不下去,可以去演藝圈發展」、「這真的正,很對東方人胃口」、「這不是合東方人胃口,是合了全世界」,不過也有人翻開芮恩的IG後,忍不住笑虧:「追蹤都一票台灣人」、「追蹤的滑下來都台灣人啊」、「哈哈一堆台灣人在追蹤,她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

 

(封面圖/翻攝自makenzie_raine IG)

 

 

【往下看更多】
車震了!正妹睡著超胸「撐好滿」 起底汽修廠千金:極品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