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仙氣學妹槓郭國文!控月薪22K 郭:她半工半讀

2019/03/29 16:05 字級:
讀稿

剛補選上立委的郭國文和之前競選團隊成員,被網友封為「仙氣學妹」的成大政治系4年級學生蘇芷婕槓上,蘇芷婕痛批郭國文不照勞基法,薪水一度才22K,還連3天沒睡,甚至五一勞動節有放假,但手機沒放假,郭國文回擊,半工半讀原本該照時薪,是認為薪水太低才讓她變月薪,而且大家都有周休,唯一沒周休,只有郭國文一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仙氣學妹」蘇芷婕跟立委郭國文槓上。(圖/蘇芷婕臉書)

 

留著復古風長髮,蘇芷婕被網友封為仙氣學妹,大四就在黃偉哲選市長時當團隊小編,接著又到剛選上立委的郭國文,選舉團隊幫忙,不過現在她在臉書上,連PO好幾篇文章,槓上郭國文。

 

立委郭國文:「她是學生,屬於半工半讀的情況底下,如果單純的用工時的記薪,1小時100多塊錢,我想對她薪水太少,因此我想說把她盡量加到一些獎金,讓她有月薪可以領。」

 

學妹先是寫出有一部戲叫「囂張沒落魄的久」,演員是郭國文和他夫人,裡頭提到,不需提勞動部次長一例一休,他底下員工就沒有一例一休,接著說他第一天上班,開始談薪資,郭國文第一句話就是我們不照勞基法,還說郭國文夫人曾說勞基法是惡法,裡頭提到,五一勞動節我們有放假,但手機沒有放假,她還秀出對話紀錄,說連續3天沒睡覺,而且薪資偏低一度22k,卻因為沒有薪資證明,提不出資料。

 

立委郭國文:「沒有說過勞基法是惡法,完全沒有這樣的事實,因為我們自己的工作人員也是要周休,沒有周休只有我,下課的部份才來,那其他就她自己的時間,因為她身體狀況不是非常好,三不五時會常常請假。」

 

郭國文將學妹所提一一否認,不過學妹也反擊。

 

▼蘇芷婕表示,並非她主動出擊,一直都是被動回應。(圖/東森新聞)

 

學妹蘇芷婕:「他們要用到我的時候,也是叫我翹課,翹課什麼的,就是翹課我也是翹課到要延畢了,是她(郭國文老婆)在選完後,先PO這一系列4篇,我一直都是被動回應的。」

 

不只接受電訪說明,學妹還在臉書上再度提及,我想跟大家澄清一件事,我跟郭立委夫人的風波,不是我主動出擊的,學妹槓上郭國文,兩人各有說法,只是風波越鬧越大,恐怕也多少影響到剛選上立委的郭國文形象。

 

(封面圖/蘇芷婕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上班11hr領1千元…他提離職卻收到神秘簡訊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