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腿夫賣蔥油餅 妻淚求援:怕4孩沒飯吃

2019/03/29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斷腿夫賣蔥油餅 妻淚求援:怕4孩沒飯吃

令人好心疼!台中市一名柯爸爸,原本在工地工作養家,不過9年前遭遇工安意外,導致雙腿骨折,還有不能久站和四肢無力的後遺症,為了撫養家中4個孩子,柯爸爸和妻子一起在路邊賣起了蔥油餅,本土團體「玖壹壹」的團長春風也經常購買捧場,不過近日他們一家人向社會大眾求助,最近他們幾乎沒生意,全家人的生計頓時陷入困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三立新聞》報導,台中市太平區一位經營蔥油餅攤位的柯爸爸,9年前由於工安意外,導致胸口以下受重傷,骨盆破裂、內臟破裂,雙腳也骨折全斷,意外造成的後遺症讓他無法久站、四肢無力,為了養活一家6口,夫妻倆在路口擺攤賣起蔥油餅,孩子們年紀都還很小,最大的哥哥才7歲,最小2個雙胞胎妹妹僅1歲,夫妻倆就這樣帶著孩子們擺攤,相當辛苦。

 

▼玖壹壹春風也經常光顧柯爸爸的蔥油餅店。(圖/翻攝自臉書四寶媽蔥油餅)

 

▼玖壹壹春風也經常光顧柯爸爸的蔥油餅店。(圖/翻攝自臉書四寶媽蔥油餅)

 

去(2018)年曾有新聞報導,當時吸引許多人前往攤位支持,本土團體「玖壹壹」的團長春風就住在附近,聽到消息更是經常去攤位捧場,常常一買就買了好幾份,令他們相當感激。令人感動的是,即使他們一家生活相當困頓,仍在攤位貼上「愛心待用」的字條,希望能夠幫助其他有困難的人們。

 

▼一家人全年無休擺攤,只為生活。(圖/翻攝自臉書四寶媽蔥油餅)

 

然而,柯太太由於小時候曾遭到家暴,導致腦部受傷留下後遺症,最近她因此癲癇復發,但夫妻倆還是咬牙擺攤,不過隨著熱潮過去,攤位門可羅雀,讓他們快撐不下去,一家人的生計陷入困難,讓柯太太無奈表示:「現在身上剩沒多少錢,攤位也都沒人,都不知道夠不夠孩子吃飯…」,一家人不得已才向社會大眾求助,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捧場購買蔥油餅。

 

●擺攤資訊

擺攤地點:台中市太平區建興路成功路口

營業時間:下午3點至晚上9點,全年無休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四寶媽蔥油餅、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賣房養2女留美!老父擺攤:10年不曾回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