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邊緣妹1人吃海底撈 店員派出神隊友讚爆

2019/03/29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邊緣妹1人吃海底撈 店員派出神隊友讚爆

海底撈的貼心服務是眾所皆知的,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突然想去光顧,無奈卻約不到朋友,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她鼓起勇氣獨自前往,沒想到店家卻派出「小夥伴」陪吃,讓她備感溫馨,決定上網分享暖心事跡,同時也釣出有許多相同經驗的網友曬照分享心得。

 

YT廣告

▼海底撈派小夥伴陪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指出,她昨天(28日)突然很想吃海底撈,但由於太臨時,她找不到能一起吃飯的朋友,但又礙於自己實在太想吃了,只好自己衝一波,不顧一切就是要吃火鍋,未料店家看到她是獨自一人來用餐後,似乎是怕她孤單,特地派出小夥伴作為她的「飯友」。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在她座位的對面坐著一隻絨毛猩猩玩偶,可愛的樣子讓她心情很愉悅,且這隻玩偶還有個特別的名字「猩猩腸」,既逗趣又好記,讓人心裡暖暖的。

 

▼網友覺得很貼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大讚:「為了陪吃玩偶,感覺可以自己去」、「海底撈店員總是貼心」、「好貼心的服務」、「害我也想一個人去吃看看了」、「原來那個是店家準備的」、「好貼心!我很想去」、「原來店家真的會發男朋友」、「海底撈真的hen會耶!難怪一直這麼討大家歡心」、「超可愛的陪吃夥伴」、。另外,還有不少網友貼出自己遇到的陪吃小夥伴的照片。

 

▼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小夥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說:「怎麼感覺更尷尬」、「太邊緣了吧」、「咦,不是帥哥店員陪吃嗎」、「有種淡淡的哀傷」、「連猴子都覺得你可憐」、「更孤單的感覺」,而原Po則是大器回應:「瞬間很尷尬,不過還是很可愛!」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翁拿熱毛巾挖鼻!她倒胃口 海底撈店員神回應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