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有詭異口哨聲!女住戶驚嚇飛奔…竟是保全搞鬼

2019/03/29 14:4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汐止一名女住戶深夜返家,進入大樓電梯後,電梯門一關上,她先是聽到電磁聲,接著對講機傳來好幾聲口哨聲,嚇的她連忙跑出電梯。事後一調監視器,才發現是自家保全惡搞,原來這名蘇姓保全,利用監視器確認女住戶進入電梯,竟拿起電梯對講機吹口哨,接著還欣賞女住戶驚嚇反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名保全拿起電梯對講機吹口哨,意圖騷擾女住戶。(圖/東森新聞)

 

晚間10點多,蘇姓保全連忙進入社區管理室,接著監看電梯監視器,像是發生緊急的意外,接著他轉身來到電梯的對講機,拿起話筒不知說了什麼,接著再度確認電梯情況,但這匆忙舉動,根本不是意外發生,而是一起騷擾女住戶的案件。

 

遭騷擾住戶H小姐:「我進電梯之後,先是有類似電磁波的聲音,之後就有吹口哨的聲音,有點嚇到,當下只想趕快離開電梯。」

 

真的超誇張,保全拿起話筒竟是對著話筒吹口哨,製造怪聲響,甚至回頭監看,受驚嚇得女住戶反應,這行為真的讓人不舒服。

 

東森記者黃逸民:「女住戶返家之後,蘇姓保全利用監視器,確認女住戶已經進到電梯裡頭,接著蘇姓保全隨即拿起電梯的對講機,對著話筒來吹口哨,而這舉動也嚇壞了女住戶。」

 

遭騷擾住戶H小姐:「保全一開始說不知道,當下不在場他去巡邏,事後去調監視器看畫面,就是當天晚上那個保全。」

 

▼蘇姓保全稱當下去巡邏,去調監視器發現就是他在製造怪聲響。(示意圖/東森新聞)

 

這起保全裝神弄鬼,騷擾女住戶的案件,發生在汐止福德一路一處社區,經過了解,這名拿話筒騷擾女住戶的蘇姓保全,年約30多歲,是公司的機動代班,27號剛好就到這個社區輪值,但這舉動連其他同事都看不下去。

 

保全同事:「相處都很正常,他還沒有結婚,可以欣賞,女生可以欣賞但不能騷擾。」

 

遭騷擾的女住戶,目前不願提告,但已經跟管委會反應,保全業者得知後,也允諾會做出懲處,蘇姓保全目前則是休假狀態,只是住戶雇用保全,原本是為了保護住戶安全,怎麼反而成了騷擾亂源,實在說不過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抬腿殺蚊 下秒電梯彈出崩壞…下場超慘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