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20年來首位男性!沈玉琳登FHM封面 笑開懷

2019/03/29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20年來首位男性!沈玉琳登FHM封面 笑開懷

沈玉琳在東森噪咖網路節目《玉琳哥來代班》中敬業的表現,擄獲不少觀眾的喜愛,這次搭檔小模林茉晶一同主持,原本以為要拍雜誌FHM封面,沒想到卻遭到製作單位惡搞,成為女模陳郁涵的跑腿,不但要幫忙跑腿買咖啡,還要幫忙脫鞋,但玉琳哥最後卻逆襲成功,成為首位登上FHM封面,到底他怎麼在逆境中求生存,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YT廣告

 

▼沈玉琳代班FHM編輯助理,幫忙女模陳郁涵測試燈光(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原本以為要到攝影棚拍FHM封面的玉琳哥,沒想到從天堂瞬間掉落到地獄,變成編輯助理,不但要幫女模陳郁涵跑腿,還被化妝師使喚,幫忙畫嘴唇,積怨已久的他決定在咖啡內加「芥末」,沒想到沒害到人,反而馬上現世報到自己身上,喝到自己特調的「芥末咖啡」。

 

▼玉琳哥想陷害陳郁涵,沒想到加了芥末的咖啡,讓他辣到苦不堪言(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雜誌編輯助理的工作,雖然辛苦,但也有福利的時候,一聽到可以幫陳郁涵換衣服,玉琳哥開心到開始瞎扯「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應該是今天有一個老阿公了下符的肉圓給我吃後,我就變得很豬哥了。」卻馬上被FHM編輯Emily打槍,「礙於男女授受不親,這個工還是交給我來就好。」讓原本還在開心大笑的玉琳哥,馬上變落魄哥,落差的反應讓人捧腹大笑。

 

▼沈玉琳的鬼扯言論,讓旁人哈哈大笑。(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從封面主角淪為雜誌編輯助理,玉琳哥雖然身體誠實的在勞動,但嘴巴還是忍不住碎念,「製作人跟我說,今天我是來拍封面的,為什麼來做細漢仔跑腿啦!」最後還打出溫馨牌「我今天出門,我跟我女兒開心地炫耀我今天要來拍雜誌封面,可不可以商量一下讓我拍封面啦!」,才讓他順利成為台灣20年來,史上第一位登上FHM封面的男性。  

 

▼沈玉琳被美女們環繞,示範如何擺出性感的姿勢。(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沈玉琳浮誇搞笑風格,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每週二晚間8點50分,鎖定東森噪咖臉書首播,以及週五晚間7點在YouTube播出,玉琳軍們千萬別錯過。

 

東森噪咖 獨家原創 《玉琳哥來代班》
噪咖FB 週二20:50首播
噪咖YT 週五19:00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 https://bit.ly/2NGZC88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