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飯店聯手創作家 邀國際旅客體驗台灣

2019/03/29 12: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飯店聯手創作家 邀國際旅客體驗台灣

致力推廣在地創作的設計飯店「Home Hotel」,與長期耕耘手作創意的策展品牌「孩在」,繼2018年策劃廣受好評的「十三個房間&它的時空冒險」,首度以客房藝術節突破手作框架與飯店空間限制,開創嶄新的藝文體驗,歷經一年的籌備,將於2019年4月17至21日在Home Hotel大安開展「十三個房間 / 平行宇宙」,攜手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創作群,手工打造十三個空間與隱藏的三間密室,彙聚工藝、氣味、音樂、文字等跨領域能量,用創作顛覆現實世界,以無限想像力雙重打破創作者與民眾的感官視野。

 

▼(圖/Home Hotel提供)

 

在我們的宇宙之外,很可能還存在著其他宇宙,我們雖擁有著相同的時空,因不同的決定而品味著意想不到的平行世界,漫步在無聲的玻璃空間、漂浮在插畫家日夜顛倒的電話亭,瞬間移動到鏡頭底下的柏林餐桌,遁入窗花玻璃的冰川島、鏡面世界裡翻轉的文字地平線,傳說中的獨角獸出沒、失落的島嶼再現、童話裡綿延不絕的剪紙故事。密室裡,透過銀河聲波點一首歌給未來的自己,與另一個世界互相傳送時空訊息。推開門,我們跳進了被匿藏的平行宇宙。

 

▼(圖/Home Hotel提供)

 

2019年「十三個房間 / 平行宇宙」客房藝術節除展現臺灣創作者豐碩的創意能量,更透過複合媒材的跨界韌度呈現深厚的技藝實力,如刺繡融合紙雕的手感作品、以插畫結合雕塑突破舊有的創作表現,創作家們記錄著傳統技法的珍貴智慧,更勇於嘗試舒適圈外的異媒材可能,揮灑生活裡的不凡體悟,延伸創作路途中的即興驚喜,在客房藝術節的國際舞臺上,邀請您一同參與「孩在」與創作者們精彩絕倫的年度首映。

 

▼(圖/Home Hotel提供)

 

Home Hotel團隊始終深信,飯店可以不僅只是一間飯店,而是傳達品牌理念的平臺以及傳承在地能量的舞臺,首創「與設計共眠」邀請國際旅客入住體驗臺灣設計師策劃的概念客房、聯手「孩在」以時空主軸打破飯店藝術節框架、邀請「驚喜製造」共創「微醺大飯店」將客房轉化為結合餐飲的沉浸式劇場,透過每一個跨界項目,突破既有飯店品牌的商業模式,以良善共榮的合作企劃,培育臺灣有志的新銳人才、孵育更具高度的美好創作。

 

「十三個房間 / 平行宇宙」創作藝術節
展覽時間:2019/4/17 – 2019/4/21  13:00-21:00
展覽地點:Home Hotel大安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 
購票網站:https://homehotel.kktix.cc/events/13paralleluniverse
主辦單位:Home Hotel、孩在
藝術夥伴:Aesop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