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農民養出好食材!焗烤白玉蝸牛 口感如鮑魚

2019/03/29 11:59 字級:
讀稿

頂級的「白玉蝸牛」料理,不用跑去法國餐廳,在台灣也吃到。節目《關鍵時刻》中就有台灣農民自養的蝸牛,作成焗烤料理口感不輸國外餐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忙著把整碗的起司撒上去,寶傑哥化身大廚烤起白玉蝸牛。(圖/《關鍵時刻》)


財經專家黃世聰:「白玉蝸牛,事實上如果喜歡吃法國料理都知道(這就是法國料理),法國料理的蝸牛是非常有名的蝸牛的口感,如果真的好的蝸牛,吃起來的口感,是很有點像鮑魚的口感。」

 

一筷子挖下,起司連著蝸牛肉塞進嘴裡,就像吃高檔的法式料理,這可是台灣農民自己養出來的。

 

《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這個蝸牛是非常好的,法國菜料理的食材,在台灣我們也講到,你到了夜市,夜市最多是什麼?就是炒螺肉,我們小時候在夜市裡面,這個九層塔炒一炒,有夠香有夠好吃。」

 

不只焗烤白玉蝸牛,還有好吃的甜螺肉,加上醬料還有九層塔、辣椒放入鍋中爆香,一鍋香噴噴的熱炒料理馬上完成,來賓一口接一口,吃完熱炒、焗烤飯後水果同樣不可少。

 

▼好吃的甜螺肉,加上醬料還有九層塔、辣椒放入鍋中爆香。(圖/《關鍵時刻》)

 

關鍵時刻來賓林國慶:「這個甜,甜到可以說是沒有分寸,好吃到沒意沒思。」


▼小巧的聖女番茄,不只美味多汁口感鮮甜,價格也很親民。(圖/《關鍵時刻》)


農民發揮巧思,讓人發現,原來台灣有這麼多美味創意食材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