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鋸子男帶魚湯探視老父 求神明願以命換命...

2019/03/29 10:12 字級:
讀稿

在急診室修補鋸子,造成恐慌的馮姓男子,這回帶著魚湯到醫院要探視父親,談起意外插曲,還是覺得民眾過度反應,自己沒有傷人意圖,家中獨子的他,獨自在家中從事玩具買賣,父親住院也讓工作暫時無法兼顧,馮姓男子還特地跑到廟裡祈福,甘願以命換命,希望父親能早日康復。

YT廣告


▼馮姓男子昨日在急診室修補鋸子,引發恐慌。(圖/東森新聞)

 

馮姓男子:「我那時候回家,他(父親)已經變成這樣,快不能呼吸了。」


鏡頭前受訪,他就是在急診內修補鋸子的馮姓男子,說起高齡近百歲的父親,當天發病情況危急,他連忙打119送醫才撿回父親一命,至今還心有餘悸。

 

馮姓男子:「老爸你有沒有好一點,媽這魚湯要讓他喝完。」

 

住院第三天,他帶著魚湯到病房探視父親,盼望父親早日康復,甚至還好跑到廟裡求籤祈福。


▼馮姓男子這回帶魚湯到醫院,盼望父親早日康復。(圖/東森新聞)


馮姓男子:「我的意思就是說,我用我一年的生命換我爸一年的生命,行不行,後來三次就是,連續三都是笑筊。」


為人子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急診室內帶著兩把鋸子,這舉動卻相當不妥。


馮姓男子:「我只是在做(補鋸子)而已,你們就大驚小怪,我滿冤枉的,其實醫護人員當下跟我講,我已經把鋸子收起來,我已經不做了。」

 

記者:「你昨天要去哪爬山?」

 

馮姓男子:「昨天我不一定,看情況,有時候都是附近的山為主。」


馮姓男子再三強調,自己沒有傷人意圖,買的鋸子純粹爬山用,自己DIY動手改造,而他表示,自己熱愛各式玩具,6.7年來到處批貨,再轉手賣出,看看屋內滿滿的收藏,他樣樣都如數家珍。

 

▼馮姓男子強調,鋸子只是爬山要用,並無傷人意圖。(圖/東森新聞)


馮姓男子:「因為我眼光很不同,我的眼光滿特別的,所以我會覺得批貨我會看,我覺得這東西有未來性有發展,我才會要拿。」


父親住院,不但工作難以兼顧,甚至意外引發急診室危機,造成騷動,馮姓男子坦承確有不妥,如今心願就是父親好轉,平安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