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布拉格市長反對「一中條款」 柯P:他曾在台灣實習

2019/03/28 16:55 字級:
讀稿

自稱「台灣迷」的捷克布拉格市長,來台灣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閉門會議,對於布拉格市長反對「一中條款」,柯文哲表示,布拉格市長是希望與人為善,但不能設條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市長將頒發榮譽市民狀)。」

 

送上榮譽市民狀,柯P高調會見,捷克布拉格帥哥市長賀瑞普,原因之一就是賀瑞普曾公開反對一中原則,甚至在去年當選布拉格市長後,積極廢除布拉格市跟北京簽訂姊妹市MOU中的一中條款,若不成功,最後可能取消整個協議。

 

▼柯P高調會見,捷克布拉格帥哥市長賀瑞普。(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已經跟他吃過飯了啦,我後來才知道為什麼,他對台灣這麼友善,因為他16年前在台灣,當過國際交換學生,他是醫學系的,他在長庚醫學院實習過1個月,我也學到一課,以後遇到外國年輕人,搞不好對他好一點。」

 

▼賀瑞普曾公開反對一中原則。(圖/東森新聞)  

 

賀瑞普為了挺台灣,不惜跟捷克總統的親中政策槓上,也難怪柯P接待他,顯得十分有敬意。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跟捷克總統親中立場相左),這個,因為他在台灣住過嘛,然後很多台灣醫生的朋友,所以讓他立場比較支持台灣,不過我想是這樣啦,意思就是說他,我猜這種,他會希望跟每個人都友善,但不可以跟他設條件。」

 

柯P訪美後,似乎特別注重國際城市交流,而柯P近來遭邊緣化的問題不斷,總統支持度也起起落落。

 

▼柯P訪美後,特別注重國際城市交流。(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吳子嘉做的民調,你只輸韓國瑜4%,但獨派做的民調你被邊緣化),我倒覺得這樣啦,民調高高低低,就是每天認真做事,我覺得還是認真做事啦,這個高高低低也不要太在意,但是看一下這樣。」

 

民調老問題,柯P早就不在意,選不選總統除了看天意,也只在乎他的一念之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