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衣人聚集拉麵店 警快打部隊到場防滋事

東森新聞 2019/03/28 16: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國治安上下繃緊神經,尤其只要在夜店附近發生鬥毆,警局長可能烏紗帽不保!台中深夜11點多,就有10多名男子在一家拉麵店前聚集,各個臉色鐵青看似來意不善。民眾非常機警立刻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不到10分鐘後到場,雖然經瞭解後,是與拉麵店老闆有債務糾紛,但就怕這些男子惹事生非,仍全部帶回派出所調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深夜11點多,10多名男子聚集在,台中大墩十一街這家拉麵店外頭,交頭接耳後,又全部擠進拉麵店,不到10個座位的拉麵店全擠滿的人,不過這群人看似來者不善,立刻被民眾發現報警。

 

▼10多名男子聚集在台中一家拉麵店外頭。(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警方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原本聚集在店內的男子,一見到大批警方到場,立刻鳥獸散,店家也刻意低調,不過警方到場的人數比聚集的男子整整多一倍,立刻被攔截全部留下資料盤查。

 

▼警方立刻啟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中市黎明所長林澤聰:「經了解,這些男子是跟老闆有債務糾紛,那要找拉麵店老闆協商,恰巧老闆不在,所以在店外駐足,用電話聯繫老闆,清查人員身分後,也給予預防性的登記。」

 

原來是拉麵店老闆跟這些男子有債務糾紛,只是老闆不在現場,加上才剛剛聚集,警方的快打部隊就立刻到場,當場雖然查無不法事證,但仍對這些聚眾男子身份實施預防性登記,並約束告誡,全台灣治安緊繃警方不敢鬆懈,也成功即時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鬥毆事件。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