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選紛爭不斷 朱立倫再喊話:大方徵召

2019/03/28 16:0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受媒體專訪,把黨內初選制度紛爭,比喻婆媳關係,說媳婦可以「間斷性」重聽。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初選總是要紛爭兩三個月,民眾也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情況,呼籲吳敦義趕快見韓國瑜,要是韓市長能夠接受徵召,那整件事情就會很單純。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記者 v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市長認得出什麼場景嗎),有一些還記得。」


▼朱立倫出席吉卜力展,和大熊貓來個愛的抱抱。(圖/東森新聞)

 

朱立倫帶眼鏡,打扮年輕,就連看個吉卜力展,也要很文青。


龍貓 v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哇!」


跟大龍貓來個愛的抱抱,就算女兒愛神隱少女的白龍,朱立倫說,龍貓在一旁,當然愛龍貓。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喜歡龍貓,龍貓是雍容大度很穩健,現在龍貓在旁邊,當然是當龍貓囉。」


▼吳敦義先表示,前面對黨內紛爭,主席跟黨員如同婆媳,媳婦可間斷性重聽。(圖/東森新聞)

 

愛龍貓的雍容大度,或許正如他此刻心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vs. 記者:「(吳主席拋出特邀,好像就是要為了韓市長解套),徵召就大大方方地徵召,韓市長能夠接受徵召,那整件事情就很單純,我們就大大方方徵召,全黨團結一致。」


再三講,要徵召就大方徵召,正因黨主席吳敦義,話說的超直接。


徵召或特邀韓國瑜領表,會在適當時間,採取應有歩驟,吳敦義接受專訪更說,面對黨內紛爭,主席跟黨員,如同婆媳,媳婦可以間斷性重聽。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初選總是要紛爭兩三個月,那民眾也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希望主席盡快跟韓市長見面。」


倒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在4/3號跟韓國瑜見面,促成另類王韓會。


▼王金平將於4/3與韓國瑜會面。(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不是兩個禮拜前,才跟韓市長見面嗎,我也希望,大家多見面多聊聊,像蔡賴之爭搞了半天,原來是蔡總統兩件事情沒做到,一個是台獨,一個是特赦陳水扁。」


朱立倫營造團結氣氛,盡量把砲口一致對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