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男疑遭水泥封屍 200L油桶飄惡臭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3/28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離奇!男疑遭水泥封屍 200L油桶飄惡臭

泰國發生駭人聽聞命案!一名修車師傅失蹤多日,宛如人間蒸發,最後疑似在公司附近一處空地找到,男子屍體被塞到汽油桶,再被水泥封死,凶嫌手段相當殘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油桶飄出陣陣惡臭,裡面竟有一具屍體。(圖/泰國世界日報)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本(3)月10日,曼谷曼卿區一名建築材料店業者報案,指稱一名38歲汽車修理師阿察離奇失蹤,且早在6日就下落不明,警方介入調查,發現當天男子曾踏進公司,就再也沒踏出門。

 

▼油桶在公司附近空地找到。(圖/泰國世界日報)

 

詭異的是,搜遍店裡各角落,就是找尋不到男子蹤影與蛛絲馬跡,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但似乎冥冥中註定,近日有目擊者提供線索,竟然在公司附近一塊空地挖到一個巨大桶子。

 

▼油桶男屍疑為修車師傅。(圖/泰國世界日報)

 

警方進一步追查,200公升油桶被水泥漿封死,還發現一具男屍塞到裡面,遺體早已腐爛飄出惡臭,目前已將死者送驗,至於是否為失蹤男子遺體,還有待釐清中。至於通報失蹤案的老闆也突然神隱,不免讓各界懷疑嫌疑重大,雙方究竟有無深仇大恨,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封面圖/泰國世界日報

 

 

【往下看更多】
狠嫂殺小姑水泥封屍 凶宅698萬一天賣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