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過站未停 司機竟停路中央飆罵:骯髒下流!

2019/03/28 14:36 字級:
讀稿

台中一位林小姐向平面媒體投訴,她27日早上搭310號公車,司機疑似沒聽到鈴聲,男乘客過去反應,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口角爭執,誇張的是,司機竟大聲吼罵「下流、骯髒」,後來索性將車停在路中間,與乘客對罵,讓人超傻眼。 

YT廣告


台中公車10公里免費很方便,不過卻有乘客搭到滿肚子火,一位林小姐向蘋果日報投訴,她在27日早上7點多,搭乘310號公車,經過沙鹿高工時,司機疑似沒聽到鈴聲,結果害兩名乘客過站,其中一名年輕男乘客,向司機反應,按了鈴也刷卡,為什麼沒停車,他趕時間,沒想到司機竟回說,你這種態度,不要來坐公車啦,收你幾毛錢,搭免費公車還要囂張,一點禮貌都沒有嗎,骯髒、下流,更扯的是,司機竟將車停在馬路中間,繼續罵了2-3分鐘。


▼林小姐投訴,搭乘310號公車司機與乘客爆爭執,甚至直接停在路中間對罵。(圖/東森新聞)

 

林小姐更說,男乘客下車後,司機竟開啟飆車模式,提早半小時就到終點站,讓她坐得膽戰心驚。


其他乘客:「當然會生氣啊,太過分了。」


其他乘客:「(態度差)應該都不會,但1、2個會喔。」


▼司機甚至罵乘客骯髒、下流。(圖/東森新聞)

 

其他乘客:「如果過站不停他還嗆我,當然是覺得不行的啊,因為這個可能就會,提出那個申訴。」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指出,客運公司坦承,司機有對乘客怒罵,車子還停在路中,但司機供稱乘客沒按鈴,是過站後突然衝過來說要下車,才導致糾紛。


交通局運輸處處長陳文政:「因為過站不停引發的糾紛,進而將車輛停在路上,與乘客發生嚴重的口角,這屬於比較重大的違規事項。」


▼客運公司坦承司機有對乘客怒罵。(圖/東森新聞)

 

交通局表示,公車司機行為不當,除了對客運公司,記點處分之外,也會依照合約,開罰5千元,另外也會調閱行車記錄器,如果證實有超速,再加罰1千元,畢竟市府宣導要大家,多利用免費公車,但司機服務態度不佳,恐怕會讓民眾因此卻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司機急尋失主!網見遺失物推爆:必須歸還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