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委會設「韓國瑜條款」 陳明通駁斥成「錦衣衛」

2019/03/28 10:53 字級:
讀稿

針對韓國瑜出訪大陸、港澳時,進入中聯辦,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拿出「韓國瑜條款」的草案,要韓國瑜回台後,向陸委會報告,而國民黨立委不滿陸委會,給韓國瑜戴紅帽子,陳明通強勢反擊,反批韓國瑜怎麼沒有在國台辦主任面前,大喊中華民國,更駁斥藍營暗指陸委會「錦衣衛」說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主委想問一下那個草案,剛拿出來的草案,什麼時候擬好的?會不會擔心韓國瑜不來報告?)我要進去討論(韓國瑜如果不來報告怎麼辦,會擔心這一點嗎?)」

 

▼要怎麼跟韓國瑜談,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不發一語,但綠營現在早就準備好天羅地網。(圖/東森新聞)


秀出剛出爐的,俗稱「韓國瑜條款」草案,陳明通還特別在立法院亮給大家看,臉上還露出這神秘的笑容,陸委會重劃「紅線」就是因為,韓國瑜到「中聯辦」秘密會談兩個多小時,陸委會抓緊這點,要韓國瑜回台後,好好報告清楚,另外陸委會更咬定他,就是沒在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的面前,講出「中華民國」。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我看到韓市長只講,九二共識、九二共識、九二共識啊,他為什麼都沒有講說一中各表啊?」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給韓國瑜戴『紅帽子』啊?」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我沒有給他戴『紅帽子』啊?」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你從頭到尾都是戴紅帽子啊!」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沒有啊 ,他是中山先生的信徒,應該在劉結一面前,大聲喊出中華民國啊。」

 

陸委會修法也被質疑,是不是雙重標準,因為過去陳菊在擔任高雄市長時候,也曾見過當時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

 

▼陸委會修法也被質疑,是不是雙重標準。(圖/東森新聞)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陳菊陳市長去那邊,去告訴國台辦張志軍說,我們國家的總統,我們中央政府去『彰顯』我們主權行為,(說陸委會像是錦衣衛?),國民黨說的,我們是很正正當當,中華民國的大陸委員會,沒有這種皇朝帝國,王朝時候的名詞。」


▼陸委會被說是「錦衣衛」,陳明通自我解嘲,就等著韓國瑜回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