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狹路對撞! 轎車逆向超車 撞貨車釀1死

2019/03/28 09:49 字級:
讀稿
狹路對撞! 轎車逆向超車 撞貨車釀1死

宜蘭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與貨車對撞,轎車上的正副駕駛,一度卡在嚴重變形的車體內,送醫搶救後駕駛恢復生命跡象,副駕駛宣告不治,貨車上的兩人則都受到輕傷。初步調查,疑似是轎車逆向超車,加上車速過快才會發生事故。 

YT廣告

▼轎車面目全非零件碎片噴散一地。(圖/東森新聞)

 

轎車面目全非零件碎片噴散一地,一旁的大貨車則是卡在馬路邊坡,27日下午2點多,宜蘭縣礁溪鄉發生對撞事故,疑似是因為轎車逆向超車,又速度過快才會發生車禍。

 

▼24歲的許姓男子和朋友總共7個人,分乘兩台車要去修車。(圖/東森新聞)

 

當時24歲的許姓男子和朋友總共7個人,分乘兩台車要去修車,他在超越友人車輛後,隨即撞上對向貨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轎車內3個人全都動彈不得,副駕駛座的林姓乘客,下半身卡住,警消動用破壞器材,費了20幾分鐘才把人救出來,但他早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一旁的大貨車卡在馬路邊坡。(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許姓駕駛腦出血意識不清,身上多處擦傷和撕裂傷,緊急插管搶救仍有生命危險,而被撞的貨車駕駛和乘客,則都受到輕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