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寶驚見臍帶未斷女棄嬰 母狠心丟人行道...

2019/03/27 21:08 字級:
讀稿

抓寶竟然發現棄嬰,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民眾深夜12點多外出抓寶可夢,看到路邊有個紙箱,以為是小動物被遺棄,打開卻看到剛出生的嬰兒,臍帶也沒有剪,因為有點失溫,趕緊報案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案發16小時後,警方逮到生母,原來是一名越南籍移工丟棄親生女兒!

 YT廣告


▼新北市中和深夜12點多,民眾在路邊發現一名棄嬰。(圖/東森新聞)

 

人行道草叢紙箱一打開,驚見一名女嬰臍帶未剪,身體紅潤沾血,被用毛巾和外套包裹丟棄,發現的是附近出來散步抓寶可夢的民眾,嚇一大跳連忙報案。


抓寶可夢發現女嬰民眾陳先生:「每天都去那邊抓寶,拿手電筒照一下,怎麼是小孩子,看她都沒有穿衣服,旁邊還有一點血跡,好像剛出生一樣。」

 

出來抓寶竟然發現棄嬰,陳先生趕緊報案,警方動員警力,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越南籍女移工騎著電動車,載紙箱來到現場,丟棄後再回到工廠,停好車,若無其事繼續工作,鎖定她涉案,16小時逮人,在她的宿舍找到水果刀,女子生下女嬰後,就是用這把刀割斷臍帶,將女嬰裝箱,丟在人行道。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一名越南籍女移工。(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民眾晚上邊走邊抓寶,發現旁邊草叢裡面居然有一名女嬰,而仔細看旁邊還是正在蓋的建案,另外一邊則是大片的草地,晚上的時候這邊幾乎都沒有人,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丟棄在這裡。」


▼越南籍女移工表示,擔心沒工作,也沒錢養,才會棄嬰。(圖/東森新聞)


當時深夜12點多發現女嬰,疑似剛出生,有點失溫,送醫治療幸好生命跡象穩定,棄嬰的越南籍移工供稱,是擔心沒工作,也沒錢養,才會棄嬰,但為母則強,再辛苦都應該負起扶養責任,她卻狠心棄嬰,還好被抓寶民眾發現,緊急送醫救回一命,讓女嬰能平安成長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