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心後母下毒手!化妝品加清潔劑 遭女兒電眼抓包

2019/03/27 18:47 字級:
讀稿
狠心後母下毒手!化妝品加清潔劑 遭女兒電眼抓包

南韓一名女學生因為化妝品經常發出惡臭,決定在房間裝攝影機調查,沒想到卻發現兇手就是自己的後母,讓她嚇到馬上報警。根據警方表示,化妝品疑似是被加了清潔劑,這名後母也已經遭到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有一名繼母,竟狠心在女兒的化妝品裡加清潔劑。(圖/取自Pixabay)


女學生出門時,還熱情的打招呼,沒想到1個小時後,這位繼母竟然進到女學生的房間,開始對她桌上的物品動手腳。

 

少女繼母:「要加在哪裡呢。」


看到桌上有麵包,繼母手握針筒打開包裝,疑似向裡面注射了不明液體,接著拿起一旁的化妝品,打開蓋子後,針筒對準瓶內一路壓到底,日前一名南韓女學生,因為化妝品時常出現惡臭,決定在房間裝設針孔攝影機,沒想到發現兇手竟然是繼母,讓她看到影片後,嚇得馬上報警。


▼女學生在房間設針孔攝影機,抓出兇手竟是繼母。(圖/取自Pixabay)


受害女學生:「我跟繼母說了之後,她還說是不是我太敏感,然後把化妝品丟掉,同樣的味道,我在一年前也曾聞到過。」


經過警方調查,針筒內的液體其實是浴廁清潔劑,食用後可能對身體造成嚴重損傷。


家醫科教授:「對於腸胃當然會有一次性的傷害,然後可能會上吐下瀉。」


除此之外,這名女學生表示,平常繼母甚至還會對她動手動腳。


受害女學生:「她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直接撲過來,用力的打我的臉,她好幾次說,不覺得我是家人,我沒有可以傾訴的人,只能在房間裡面一個人哭。」

 

▼受害女學生表示,事情發生後,只能躲在房間裡面偷哭。(圖/取自Pixabay)


目前這名學生已經被相關單位安置,繼母也依照虐待兒童的罪名逮捕,目前警方正在分析,遭到汙染的化妝品成分,並且針對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已經長期進行,展開調查。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