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秀姑巒山乾屍身分曝光! 警消爆真相:帶祢回家了

2019/03/27 17: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秀姑巒山乾屍身分曝光! 警消爆真相:帶祢回家了

高雄一名53歲張姓登山客本月14日攀登秀姑巒山,卻在下山途中滑落300公尺深崩壁不幸身亡,遺體已於19日直升機吊掛下山,沒想到事隔幾日,消防人員又在秀姑巒山發現另一具罹難者乾屍,知名登山客「三條魚」詹喬愉將遺體的鞋子、背包等局部照片PO到臉書,希望能盡快找到家屬。今(27日)乾屍身分終於曝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南投消防人員在秀姑巒山發現一具罹難者乾屍。(圖/翻攝自詹喬愉-三條魚Tri Fishxuxu臉書

 

南投消防人員日前在秀姑巒大山三角點下方100公尺處發現一具罹難者遺體,死者身上有摔落傷痕,推測可能死亡超過2個月,且從死者身上穿著的雨衣褲,可推測當時天候不佳。另外,從遺體上的「羽球鞋」及非登山專用工具推測,死者可能不是時常登山者,像是一般民眾跑入山區,因此也有可能家屬並不知道他去了山區。搜救隊今天上午請內政部空勤總隊直升機支援,最後順利將遺體載下山,讓警消直呼:「來帶祢回家了!」。至於死者身分確認是,2月11日通報失聯的台北市58歲林姓男子,檢察官相驗後確定是意外死亡。

 

▼詹喬愉在臉書貼出尋家屬啟示。(圖/翻攝自詹喬愉-三條魚Tri Fishxuxu臉書)

 

事實上,秀姑巒是許多登山客想挑戰征服的高山,不過近幾年山難意外頻傳,一名張姓登山客14日就跟團登頂秀姑巒山,沒想到下山途中疑重心不穩,滑落碎石坡身亡,遺體於19日吊掛下山,20日頭七日,張妻在臉書發文「好的領隊,帶隊友平安下山。跟錯人,你卻要7天後才回家」,似乎在質疑領隊疏失,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姓領隊則表示在登頂後才宣布撤退,並非不撤退,且前一天在白洋金礦,也有詢問隊員是否撤退,「他有問,但隊員沒有意見」。

 

▼從遺體上的非登山專用工具推測,死者可能不是時常登山者。(圖/翻攝自詹喬愉-三條魚Tri Fishxuxu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從5樓扔完男童再扔女童! 恐怖鄰居狠心奪2命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