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甄子丹妻怒批晚宴歧視

2019/03/27 17:51 字級:
讀稿
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甄子丹妻怒批晚宴歧視

港星甄子丹最近帶著家人,一起出席在香港舉辦的慈善晚宴,但沒想到事後甄子丹的老婆汪詩詩,卻氣憤難耐的在個人IG發文,透露現場遭到外國主辦方歧視,對他們差別待遇,讓汪詩詩氣得在晚宴開始前,就帶著一家人直接離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星甄子丹帶著家人一起出席香港慈善晚宴。(圖/取自IG 甄子丹


日前港星甄子丹帶著妻子汪詩詩還有女兒,一起出席在香港舉辦的慈善活動,原本還滿面笑容,沒想到事後卻爆出,汪詩詩覺得遭到歧視。


香港媒體:「之後有人跟他們介紹主辦單位的大老闆,但該人士的眼神跟態度都很差,令她感覺到侮辱跟不被尊重,因為主辦單位對外國人還有韓星完全不一樣,態度好好。」

 

汪詩詩向香港媒體表示,當時現場混亂又沒人指引,加上態度上的差別待遇,讓她完全不能接受,在晚會開始前,就帶著一家人先行離開,隨後在IGPO文,透露覺得遭到海外主辦單位歧視,甚至標籤寫下,「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表達自己的心情。


▼汪詩詩事後在IGPO文表示,覺得遭到海外主辦單位歧視。(圖/取自IG 汪詩詩

 

港星關之琳:「我只知道子丹他昨天是不開心,那我知道他的為人是一個非常有修養的人,如果他真的要帶著太太跟女兒一起走的話,可能大會安排真的有點失當了。」


港星劉嘉玲:「可能是一些誤會吧,因為我覺得那些外國人還蠻有禮貌的。」


負責晚宴的公關公司聽說這件事後,也向港媒回應表示很訝異,但合作了幾年,不覺得對方有歧視中國人,可能是安排出場的時候出了一點狀況。

 

▼港星劉嘉玲表示,認為可能只是誤會一場。(圖/取自IG 劉嘉玲

 

甄子丹在戲裡面曾經飾演陳真踢館,證明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葉問系列也經常一打多,打日本 又打美國,處處展現民族情懷,只是沒想到現實中,竟會在香港覺得被歧視,掀起如此風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