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嬤突病逝…孩見2黑白西裝男 孫驚:祂們來過

2019/03/27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嬤突病逝…孩見2黑白西裝男 孫驚:祂們來過

在民間傳說中,七爺八爺會負責帶走將死之人的魂魄。有一位網友在臉書分享老師在課堂說過的真實故事,一位阿嬤因病住院,原本沒有什麼大問題,病情卻無故急轉直下,沒多久就撒手人寰,孫子在醫院處理後事時,偶然與隔壁床的一位媽媽聊起天來,才發現驚人的事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指出,他的老師曾在上課時分享一位學生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故事內容指出,有位學生某天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告知他阿嬤因身體不舒服送醫,由於太過擔心阿嬤的病情,他隨即放下手邊的事務,急忙趕到醫院,並安慰阿嬤:「阿嬤妳還勇,可以吃百年!」聽到孫子的聲音,阿嬤安心地點點頭,病情也恢復地很好,未料隔天病況突然惡化,過沒多久就去世了。

 

▼阿嬤病情好轉,卻沒多久就過世了。(示意圖/Pixabay)

 

在醫院處理一些後續時,這位學生想說要向隔壁床的家屬打個招呼再離開,卻突然想起,隔壁床的家屬中有一位就讀國小的弟弟,總是直勾勾地朝阿嬤的床位盯著,於是就問了弟弟的媽媽「他到底在看什麼」?而弟弟的媽媽則說,弟弟當時看見了兩位穿著西裝一臉沉穩的短髮男子,一個是穿黑色、一個穿白色,手上都拿著令牌,就站在阿嬤旁邊。

 

▼神奇的經歷。(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學生聽完後大驚失色,心想:「這不就是黑白無常嗎?但重點是,原來七爺八爺也會隨著時代改變,跟現代人一樣穿西裝襯衫,顯示給人看也不是用嚇人的表情。」而原Po則是好奇:「不知道看得到的人是不是也有看過這樣的七爺八爺?」

 

▼網友分享經驗談。(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其實他們沒穿,你看到的跟他人看到的不一定一樣,這才是無常」、「聽說下面的跟這裡(現實)已經沒兩樣了,有遊過的人才知道」、「我看過的是古裝七爺,但長相不嚇人,看起來蠻年輕的,也沒有像廟會時的大神像是吐舌的」、「現在有西裝也有古裝」、「我朋友看到的牛馬先生也都穿西裝」、「還聽過有人看過開警車的鬼差」。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星搬公司聞到魷魚絲味!師父曝:祂在提示妳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