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粗金項鍊藏大驚喜!他一拉...妻又戀愛了

2019/03/27 15: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粗金項鍊藏大驚喜!他一拉...妻又戀愛了

高手!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一個名牌包,準備送給老婆大人,他為了給對方一個特別的驚喜,先是將包包的鍊子偽裝成「金項鍊」,正當老婆準備開罵時,原PO緩緩地拿出禮物本尊,老婆瞬間欣喜若狂,也成了大票女網友羨慕的對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先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他表示自己買了一個名牌包要送給老婆,希望網友們能提供各種創意的方法,好讓老婆收到時能感到驚喜,在看過許多人妻的建議後,原PO真的祭出了一個妙招。當時,原PO將包包的鍊子反掛在脖子上,而包身就懸掛在他身後,乍看之下就像是戴了一條又粗又大的金項鍊,他一本正經地問老婆,「這條鍊子我戴起來搭不搭?」老婆見狀不耐煩地回,「你又亂買什麼東西啊?」

 

▼男網友日前買了一個名牌包,準備送給老婆驚喜。(圖/Steven Chen授權提供

 

就在老婆面臨崩潰邊緣時,原PO抓準時機,慢慢地把鍊子往前拉,「這條鍊子…這條…」,此時老婆的眼神也越來越專注,就在他大喊「搭啦」時,順勢將把包包擺在老婆眼前,老婆又驚又喜,嘴角止不住笑意,彷彿回到了熱戀狀態,事後,原PO也笑說:「晚上的攻勢太猛了,明年的現在可能要請彌月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還意外釣出了許多人妻紛紛留言,「又是別人的老公」、「好棒!好美的包!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我失望」、「可以加我老公的賴嗎?好好的幫我再教育一下」、「很有心又好笑」、「別人家的老公…唉…轉身怒刷老公的卡」、「我花自己的錢買包還被罵耶,果然是別人的老公」。

 

▼男網友秀出包包時,老婆又驚又喜。(圖/Steven Chen授權提供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還意外釣出了許多人妻紛紛留言。(圖/《爆廢公社》)

 

(封面圖/Steven Chen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尪花百元買7片神秘吐司 她秒解便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項鍊 驚喜 人夫 戀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