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比特犬發狂攻擊女飼主 警當場擊斃

2019/03/27 15:32 字級:
讀稿
2比特犬發狂攻擊女飼主 警當場擊斃

美國德州有一名33歲的女飼主養了兩隻比特犬,因咬傷人被帶到獸醫院隔離,沒想到飼主日前去探望愛犬時,卻遭到比特犬發狂攻擊,雖然警方獲報後,當場擊斃了兩隻比特犬,並將女飼主送醫急救,但最後仍然回天乏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德州又發生一起,飼主遭比特犬咬傷事件。(圖/翻攝《太陽報》)


長相美麗的女飼主,現年33歲的維拉法恩,竟然命喪自己的愛犬嘴下。


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發生在上周六,美國德州歐文市一間動物醫院。


維拉法恩前去探視正在接受隔離的兩隻比特犬,當時女飼主帶牠們到戶外散步,沒想到醫院工作人員到場查看時,竟然發現飼主遭到比特犬攻擊,倒臥在血泊中。


德州歐文市警方:「他們無法救回飼主,或者是任何醫療救治,因為比特犬造成的傷勢過重。」


▼警方發現飼主遭比特犬攻擊,事後送醫不治。(圖/取自臉書Johana Villafane

 

警方到場後,發現比特犬仍然在攻擊女飼主,在無法將她救出來的情況下,只好當場擊斃兩隻比特犬。


德州歐文市警方:「我不認為警方有其他選擇,警察的工作就是介入,並拯救人類的生命,這就是他當時所做的。」


而曾經看過這兩隻比特犬的鄰居也說,其實牠們的體型相當大,而且具有攻擊性。

 

鄰居:「牠們看起來很友善,但是是攻擊性的友善,會直接跳到你身上,而且是體型滿大的狗。」


事實上,在紐約地鐵上,也曾經發生比特犬攻擊乘客的事件。

 

至於如果遇到比特犬攻擊,要如何自保呢。

 

美國獸醫:「你可以把比特犬的後腳抬起來,離開地面,牠們會失去平衡,牠們或許就會鬆口。」


▼遇比特犬攻擊時,可以把比特犬的後腳抬起來自保。(圖/取自Pixababy)


但在德州的案例,不但女飼主被咬死,兩隻比特犬也被警方擊斃,一人兩犬三條命,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封面圖/取自臉書Johana Villafane

 

 

【往下看更多】
海上衝浪…比特犬涉水狂追 衰男慘縫18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