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設宴歡迎何瑞萍代表到任 大馬拿督劉康捷盼共創新局

2019/03/27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設宴歡迎何瑞萍代表到任 大馬拿督劉康捷盼共創新局

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首席代表何瑞萍3月正式到任,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特於本月 25日,在台北香格里拉大飯店舉辦歡迎晚宴,與會者包括商會理事及大馬旅台企業人士,場面熱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何瑞萍對於有機會和來自家鄉的朋友聚會表示十分開心,她強調馬台之間還有許多拓展的合作空間,包括投資、旅遊、貿易、教育、文化、科技等領域。她也十分關心大馬僑民在台灣的生活狀況,除和與會代表親切詢問外,並祝願大家一切順利平安。

 

劉康捷理事長表示,目前在台灣生活的馬來西亞人,包括在這裡工作、求學、經商、或結婚生子者,超過2萬4仟多名。而近年來,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與大馬商業及工業協會以及大馬旅台同學會兩大民間組織同心協力,共同照護旅台的大馬同胞,建立了關懷互動機制,讓大馬人在異鄉有所依靠,也凝聚更多的向心力。

 

拿督劉康捷理事長也代表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向何瑞萍首席代表表達熱烈歡迎。

 

他並指出,儘管中美貿易戰等因素導致大環境充滿變數,但馬台經濟與貿易關係源遠流長,相對穩定且不斷成長,未來的發展依然看好。

 

而Maycham作為在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大馬經貿團體,一定會持續發揮功能,與大馬駐台代表處緊密合作,促進更多的馬台經濟與文化交流,在新的情勢之中,共同創造新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