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候選人真實性別曝光!網看完懷疑人生

2019/03/27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3候選人真實性別曝光!網看完懷疑人生

泰國自2014年軍政府上台以來,首次舉行國會大選,選出500名眾議員及新任總理,投票日在本(3)月24號,街上林立的競選看板也紛紛被收回,不過,大眾黨(Mahachon Party)的3名議員候選人卻引起民眾困惑,照片上的模樣與性別顯然不太一樣,明明是女生,稱謂竟是寫「先生」,因而掀起討論話題,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搜狐》報導,這場選舉有5140萬登記選民,約有700萬人是首投族,共有81個政黨競選,推出68位總理候選人,總共有1萬3千多人競選下議院的500個席位,而泰國總人口數才6900多萬人,因此這場大選的參與度非常高。另外,候選人的背景也十分複雜,除了傳統政界名流,還有前運動員,甚至還有變性人士及選美皇后等文化界人士,其中大眾黨的競選看板便引發議論。

 

▼猜猜看這3名候選人的真實性別?(圖/翻攝自微博)

 

透過照片可見,街上擺放3塊候選人的競選看板,看板中間是一名穿襯衫打領帶的男子,左右兩側則是留著長髮的女子,詭異的是,中間男子的稱謂明明白白寫著「女士」,而其他2名女子的稱謂卻是「先生」,難道是印錯了嗎?事實上,這3名候選人都是跨性別者,因此稱謂並無錯誤,也凸顯了泰國特色。網友看完後超震驚,直呼:「我在泰國得天天懷疑人生」、「除了左邊的那位『女士』能看出來有點男相,剩下2位完全看不出原本性別啊」、「泰國是世界上對跨性別者最寬容的一個國家」。

 

 

【往下看更多】
賣淫女被抓!真實身分曝光「竟是男的」 買春客崩潰狂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