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帶小三回家雙飛!妻爽完持22cm刀捅她下體

2019/03/27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尪帶小三回家雙飛!妻爽完持22cm刀捅她下體

醋勁大發!馬來西亞一名29歲男子在46歲妻子的同意下,將32歲的小三帶回家大玩3P,準備一起翻雲覆雨,怎料,妻子嘿咻沖完澡後,發現男子和小三持續激戰,竟火大拿了長22公分的菜刀往小三下體猛刺,造成對方當場大量出血,目前妻子已遭到逮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The Star》報導,這對夫妻交往了7年,在當地也舉辦過婚禮,不過並沒有登記結婚、生小孩,2人平時同住在租屋處。而這名小三其實是位人妻,和丈夫育有4名子女,她和男子透過網路結識,才認識了3天,小三就答應一同回到男子的住處,和其妻子大玩「雙飛」。本月24日晚間,妻子同意丈夫帶小三回家,在「三人行」前,大家還一同聊天,相談甚歡,當時男子喝下了不少啤酒及烈酒,而妻子和小三僅只喝了汽水,接著就開始辦起「正事」。

 

▼馬來西亞一對夫妻交往了7年,在當地也舉辦過婚禮,不過並沒有登記結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妻子和男子一陣歡愉後,先走出「戰場」到廁所淋浴,而「性」致勃勃的男子便與小三開啟了激烈的「延長賽」,據悉,妻子從廁所沖洗出來後,目睹男子盡興地和小三纏綿後瞬間走心,氣得拿菜刀朝小三的下體奮力一捅洩憤,當時男子因太累正躺在床上休息,沒想到,在他幾乎快睡著時,忽然聽到小三一陣慘叫,並喊著「我被捅了一刀」,小三當場血流如注,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逮捕妻子,同時查獲一把22公分長的菜刀,目前已向法庭申請延扣令,詳細的案發經過仍有待調查釐清。

 

▼男子在4妻子的同意下,將小三帶回家大玩3P。(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妻子目睹男子和小三纏綿,氣得拿菜刀朝小三的下體奮力一捅洩憤。(圖/翻攝自《The Star》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The Star》

 

 

【往下看更多】
不滿分手!他竟綑綁虐女友3hr 割喉阻求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