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虛度生命…15歲女站鐵軌自拍 下秒慘遭撞碎

2019/03/27 11: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怕虛度生命…15歲女站鐵軌自拍 下秒慘遭撞碎

不虛度人生的方法有很多種,這名少女卻似乎用錯了方法!俄羅斯一名15歲少女貝姆罕貝托娃(Karina Baymukhambetova),和親友一同出遊,竟在一處鐵軌上自拍,儘管遭到警告,仍不以為意地回「我怕虛度生命」,沒想到下秒就遭疾駛而來的火車輾斃,撞擊力道之大,貝姆罕貝托娃當場慘遭撞成屍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日前貝姆罕貝托娃和一名男親戚到奧倫堡州(Orenburg),喜歡新鮮事物的她立刻跑到鐵道上自拍,親戚見狀連忙出聲提醒,站在鐵軌上是很危險的行為,然而貝姆罕貝托娃卻回嘴,「我很怕虛度生命」,沒想到這句話才剛說話,就有一輛火車疾駛而來,男親戚嚇得連忙逃開,逃過一劫。

 

▼貝姆罕貝托娃和家人的感情相當好。(圖/翻攝《太陽報》)

 

貝姆罕貝托娃就沒有那麼幸運,還站在鐵軌上的她根本來不及反應,就慘遭火車輾過,身體當場被撞碎四散,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貝姆罕貝托娃的朋友們聽聞噩耗,紛紛在社群網站發文哀悼,「我們永遠記得,我們的愛及悲傷」,一名親友也表示,「多麼的悲傷,她的媽媽哭到幾乎無法自己,這消息令我心碎,真是太可怕了」。

 

▼貝姆罕貝托娃站在奧倫堡州(Orenburg)一處鐵軌上自拍,下秒慘遭輾斃。(圖/翻攝《太陽報》)

 

火車司機透露,當時看到有人站在鐵軌上,連忙按下啟動緊急剎車設備,但還是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鐵路警方柯尼金(Denis Khnykin)事後也呼籲家長,要多向孩子們宣導鐵道安全的概念,最近幾個月,當地才有2名少年闖入鐵軌,遭到電擊,當地社會政策負責人伊蓮娜(Elena Zaporozhskaya)指出,「人們必須保護孩子的生命和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疑行人穿越平交道遭撞 台鐵大林火車站屍塊散落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