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命!高職生欠同學6萬不還 遭埋伏追砍

2019/03/27 11:2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店26號下午,在一間高職旁,有4名嫌犯埋伏在高職生的機車旁,等他一出現,就拿棍棒和刀一路追砍進巷弄,後來高職生逃回大馬路求救送醫,但警方問他發生什麼事,卻不願多談,原來是金錢糾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高職生在巷弄狂奔,因為他後頭4名惡煞,分別拿刀、拿棍棒緊追在後,他嚇得趕緊亂鑽小巷子,就算當時他還拿著西瓜刀要防身。

▼高職生在巷弄狂奔,後頭4名惡煞拿刀、棍棒緊追在後。(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都很有印象,尤其不管是被害人的機車椅墊,還是最後被追打的巷口,沿路都有血跡。

 

▼被害人的機車椅墊,被追打的巷口沿路都有血跡。(圖/東森新聞)

 

記者吳欣倫:「當時嫌犯一車4人,他們在這裡等著被害人下課,等到對方一出現之後,他們一路追砍到巷子裡面,讓被害人無處可躲。」

 

事發在下午4點多新店寶中路上,警方在被害人逃命的巷弄,分別找到折疊刀等武器,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3小時內找到4名惡煞,一開始被害人還不願報案,說只有左手指多處擦傷,問到底惹上誰還不想多談。


▼警方在被害人逃命的巷弄,分別找到折疊刀等武器。(圖/東森新聞)


新店江陵所長余政界:「經了解案情,雙方是因為有6萬塊的債務糾紛,而且之前又在網路上,互相嗆聲。」

原來欠債的是18歲高職生,欠了債主張姓同學6萬遲遲不還,債主討不到錢,找了其他同學和朋友,到他停機車地方埋伏教訓,只不過這回用暴力解決問題通通進警局,留下不良紀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