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現包現煎蘿蔔絲餅 11種澎湃內餡熱賣20年

2019/03/27 10: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家賣蘿蔔絲肉餅和芝麻蔥油餅的攤販,已經開賣20多年,人氣一直很旺!目前由第二代接手經營,老闆特製蘿蔔絲肉餅內餡,以11種材料打造獨門美味秘方,不管平日假日總是大排長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蘿蔔絲肉餅和芝麻蔥油餅的攤販,目前由第二代接手經營。(圖/東森新聞)

 

蘿蔔絲餅炸得金黃酥脆,老闆每天現包現煎,澎湃的內餡就有11種材料,祖傳兩代的美味秘訣保密到家,這家蘿蔔絲肉餅、蔥油餅攤,位在新北市四號公園附近已經賣了二十多年。

 

▼蘿蔔絲餅炸得金黃酥脆,老闆每天現包現煎,澎湃的內餡就有11種材料。(圖/東森新聞)


真的不誇張,一排就是半小時起跳,撕開蘿蔔絲餅,滾燙湯汁加上豐富餡料,散發熱氣,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除了蘿蔔絲肉餅,超大蔥油餅也是饕客必點,先把麵糰桿平灑上芝麻,煎到酥脆以後再加蛋,再刷上辣醬這樣一大張就夠4個人吃。

 

▼民眾一吃成主顧,不管平日假日總是大排長龍。(圖/東森新聞)

 

不只附近民眾一吃成主顧,不管平日假日總是大排長龍,也吸引不少嚐鮮客,無名攤販,沒有誇張口號標語靠著真材實料打響名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墾丁30片肥美鮭魚僅2百元! 上萬網暴動求地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