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溺斃夫託夢23次 妻:神也說含冤

2019/03/27 09:41 字級:
讀稿

歷史上社會奇案層出不窮,現在我們要帶您來回顧,一名玩具批發商人,被人發現溺斃在新北市三峽大豹溪,當時檢警以輕生結案。直到去年的今天(3/26),死者妻子出面為丈夫喊冤,她說丈夫共23次託夢給她跟女兒還有朋友,指稱是因財而死,她還說17度問神,神明都說是「含冤」、「有冤情」,因此請求檢警重啟調查,真相到底是什麼我們帶您找答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沿著河床走5分鐘,穿越小路、繞樹叢、爬階梯,來到當地人口中的秘境,只是卻有工作人員驚見,三米深的水潭裡有一具全裸,卡在溪裡石縫中的男屍,一旁還留有衣物跟皮夾。


▼三米深的水潭裡有一具全裸,卡在溪裡石縫中的男屍,一旁還留有衣物跟皮夾。(圖/東森新聞)


死者妻子(107.3):「我先生他不會游泳,然後他很怕髒,他有潔癖,然後他那天跟我講,是有事出去,跟朋友有約,然後他不游泳的人,也沒帶我們去過那個地方,怎麼可能會在那邊玩水。」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死者妻子難以接受,不服檢警當時以輕生結案,她說有個想不通的巧合,讓她懷疑不單純。

 

▼ 工作人員驚見,三米深的水潭裡,有一具全裸卡在溪裡石縫中的男屍。(圖/東森新聞)


死者妻子(107.3):「一直來託夢、託夢,然後也給很多朋友看到,然後他們(朋友)講『財、財、財』,(死者)也寫『財』給我看,還跟我小孩講說他被害死,他都點頭,每個廟都跟我講是有冤情,那也跟我先生講的一樣『財』。」

 

妻子說46歲的丈夫是玩具批發商,過世後不斷託夢給她跟女兒還有朋友,一共託夢23次喊冤,她也為此跑遍各大宮廟,問了17次神明都說有冤情,想起了丈夫曾說過這句話。

 

死者妻子(107.3):「他繼承新莊那個土地,所以今年可以徵收拿錢。」

 

東森記者黃子鳳:「死者妻子說,家族有塊祖產,就位在輔大商圈,地點鄰近捷運站,又在大學學區,她說丈夫繼承約20坪懷疑被外人覬覦。」

 

當天一早,死者跟妻子說要去找朋友,出門後獨自騎車到三峽大豹溪,被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隔天就被發現陳屍,檢警相驗確認致命傷是溺水窒息,如今檢警再度強調,過濾相關跡證,以及死者進到山中的監視器,前後沒人跟隨排除他殺嫌疑。

 

▼死者出門獨自騎車到三峽大豹溪,查看監視器前後沒人跟隨排除他殺嫌疑。(圖/東森新聞)


只是家屬一連串夢境巧合 ,加上死者出門的24小時到底發生什麼事,也隨著死亡留下謎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鬼託夢「好冤」!乩童揭駭人真相 香腸王被判14年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託夢 他殺 溺斃 土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