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國民黨將徵召 韓國瑜再重申:2020不在我考量

2019/03/26 21: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傳國民黨將徵召 韓國瑜再重申:2020不在我考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搶訂單,第5天來到廈門,晚間首次接受聯訪,先帶來好消息,說幾天來搶下52億訂單,外傳陸委會將對此行開罰50萬,他也痛批陸委會荒謬,甚至連蔡英文總統說他不提中華民國,韓國瑜不以為然,至於外界關切的2020,韓國瑜在聯訪中一再重申,2020不在他目前的考量之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幾天來搶下52億訂單(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出訪第5天來到廈門,行程馬不停蹄,晚上首度接受聯訪,先帶來好消息,搶下52億訂單外,劈頭就罵陸委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像我們在外面拚了52億新台幣的訂單,那現在台北方面要罰我50萬新台幣,是不是腦袋壞掉了,我們從打仗這麼辛苦,看到就打躬作揖、客客氣氣,就是希望人家把商業的機會給我們高雄,衝得這麼厲害,後面還有人說要罰我的錢,這不是好笑跟荒謬嗎?」

 

外傳韓國瑜此行會遭陸委會罰款,這真的讓韓市長很在意,就連總統蔡英文批他沒在大陸官員面前講「中華民國」,韓國瑜不以為然。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誰的面?當她的面嗎?(當走掉的人。)她講我不愛,本人我是不想講這麼重的話,我們人現在在廈門,她自己3年來是如何的愛,還是如何的不愛,怎麼3年來突然她特別的愛,我想我們不要把我們自己這邊的事情,挪到大陸這個土地來表述太多,而且政治著墨太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搶訂單,第5天來到廈門,晚間首次接受聯訪(圖/東森新聞)

 

只是韓國瑜所到之處,維安媲美元首級,2020選不選總統也成為媒體一再追問的重點。

 

東森記者楊釗vs.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是提一個台灣關切的問題,就是聽說國民黨,還是要有意強迫徵召您出來選總統?)我當高雄市長,目前我就是把高雄經濟衝好,我再說一遍,2020到目前都不在我考量之內,(沈富雄)沈大老已經一直希望我能參選這個總統啊,講了很多很多啊,還包括各種模型的推估啊,幾十種,108招式都用了,還是請他繼續評論其他人,關注度從我身上挪開,去看其他人,謝謝。」

 

不只2020,就連兩岸和平協議,韓國瑜怎麼看,都成為媒體關心的焦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這個兩岸和平協議,根本就不在我現在的考量之內,我前面已經講過2020參選總統,都不在我的考量之內,怎麼會去談這個呢?而且我現在人站在這裡,我們這一群人站在這裡,我們所有的就是把高雄經濟衝起來。」

 

20分鐘的聯訪,面對記者提問,韓國瑜有問必答,左批陸委會,右批蔡英文,從頭到尾不忘重申為高雄簽下52億的訂單,拚經濟才是他的首要任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傳李佳芬補選高市長? 韓國瑜駁斥:醜化非常惡劣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