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騙扁小子稱病危缺席開庭!律師嘆:想解除委任

2019/03/26 20:46 字級:
讀稿

曾經騙過前總統陳水扁的黃琪,今天(26號)開庭,由律師帶來一張病危通知書,說他住進加護病房,讓法官當場動怒,要他5天內交出診斷證明。《東森新聞》記者詢問醫院,院方低調不願證實,來到黃琪告知法官的住址,鄰居也說,很久沒看到他了,至於黃琪的委任律師更是無奈,說連他自己也無法跟黃琪聯絡,希望能解除委任。

YT廣告

▼黃琪的委任律師非常無奈,希望能解除委任(圖/東森新聞)

 

黃琪委任律師郭上維:「(解除委任是您這邊主動提,還是他那邊也有這個意思?)我想要主動提,還沒跟他媽媽講,(為什麼會想要主動提?)因為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啊,我只能每次來被法官罵而已。」

 

這次開庭又被法官罵,黃琪的委任律師無奈走出法庭,因為黃琪又一次開庭不到、也不請假,這次黃琪母親拿了一張病危通知書給律師,表示兒子禮拜天送急診,陷入昏迷,躺在加護病房,到現在還沒醒過來,黃琪屢次開庭不到,委任律師也很頭大。

 

▼黃琪開庭又缺席,由律師帶來一張病危通知書(圖/東森新聞)

 

黃琪委任律師郭上維:「因為本件,就檢察官得起訴的事實來講,其實就算檢察官起訴的有道理,就算啦,第一,也不會很大嘛,第二我相信認罪答辯,然後謀求和解,也不失為一個好的方式,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就這方面跟被傳喚者或被告達成一個共識。」

 

就連律師也無法和黃琪通上電話,又不好意思主動解除委任,只能透過鏡頭表達,希望黃琪找別的律師吧,這次又用生病當理由,法官震怒地說,為什麼每次開庭不是生病就是掛急診,到底是真是假,下次再不到就依法處置,並且要求5天內交出診斷證明,律師跟家屬聯絡,黃琪母親說,兒子這幾天還要做檢查,可能無法順利拿到證明,連法官都問黃琪生病是真是假,《東森新聞》記者詢問醫院,院方不願意回應,之後依照黃琪最近一次告知法院的地址,到他住處,鄰居卻說很久沒看到他。

 

▼法官震怒,要求黃琪5天內交出診斷證明(圖/東森新聞)

 

鄰居:「他很久就搬走啦,上次新聞鬧開了,就沒有在這裡。」

 

連給法官的地址,鄰居都說很久沒看到他,不清楚黃琪母子下落,委任律師也找不到他,法院這次下最後通牒,黃琪下次會不會現身法院,外界都在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5歲「騙扁小子」黃琪中風出庭 母淚訴:希望他去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