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女學生半路搭便車 慘被關地下室淪性奴

2019/03/26 1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16歲女學生半路搭便車 慘被關地下室淪性奴

女學生半路招車,竟害自己淪為性奴!大陸湖南湘西州鳳凰縣一名16歲女學生,2月13日下午在馬路邊伸手招車,沒想到意外被一名龍姓男子盯上,對方假好心要讓她搭便車,實際上卻將她痛毆一頓,之後綁架到自己挖的地洞裡,將她用鐵鍊綑綁住並多次性侵,少女被折磨了將近快1個月,才終於被警方救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少女慘遭囚禁24天,淪為姓奴。(圖/Vista看天下微博)

 

根據《澎拜新聞》報導,少女當天下午3點多,在山江鎮新農村路邊招手攔車,龍男見她頗有姿色又單獨一人,竟心生歹念,以「搭順風車」為由將她騙上車,之後又說謊向少女借手機,趁機將她的手機沒收,而少女見龍男行徑詭異,一度試圖跳車逃跑,怎料還是被龍男追上,慘遭毒打,之後又被以膠帶封嘴、尼龍麻袋套住上半身,綁架至某處地下室,而少女被綁架期間,遭到龍男用鐵鏈纏住脖子,她無法脫身,也完全沒辦法求救,就這樣被關在潮濕又黑暗的地洞,期間更遭到多次性侵。

 

▼龍男假好意讓少女搭便車,實際卻是綁架。(圖/Vista看天下微博)

 

 

少女失蹤多日,家人心急報案,警方隨即發動群眾提供線索,終於在歷經24天的追查,將少女從龍男家的地下室救出。而警方調查發現,龍男因為年過50歲仍單身,內心不堪寂寞,平時喜歡看色情片紓壓,導致心理逐漸扭曲、變態,產生想性侵他人的衝動。

 

▼龍男在房屋挖了一個地下室,作為囚禁場所。(圖/新浪網)

 

 

龍男甚至網購了鐵環、鐵鏈、電棍、人皮面具和女性假髮等工具,並特地在自家地下室挖一個不見天日的地洞,在裡面設置一塊木板和一個塑膠便桶,牆上則連接5公尺長的鐵鏈,上扣有5把鐵鎖,一切都是為「犯罪」做準備,他的手段之卑劣,讓警方也看不下去。幸好少女在心理輔導師的幫助下,身體、心理均恢復得十分良好,已漸漸走出這段陰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發財夢碎!33歲女淪性奴 4年逼斬7千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