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控險遭性侵!男爆氣反擊…結局反轉

2019/03/26 1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女控險遭性侵!男爆氣反擊…結局反轉

一名女網友心有餘悸地透露,某天因為心情不佳在社群網站發文,有位男子主動關心她,甚至還表示可以帶她出門散心,原PO也不疑有他,便答應對方的邀約,怎料見面後原PO差點被男方性侵,文章曝光引起眾人的熱議。過不久案情出現大逆轉,男方反控原PO稱「做一次1萬」,劇情讓人看得一頭霧水。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某天心情不好在IG發文,結果一名男子第一時間傳訊息關心,雙方在電話聊一陣子後,男方表示願意陪她出門散心,「上車後,喝了他的水,抽了他的菸,過沒多久我的頭就開始暈,漸漸地全身麻痺了」,她身體開始感覺到不對勁。

 

▼女網友表示自己差點遭男方性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萬萬沒想到,男方就開始對原PO毛手毛腳,過程中她試圖反抗,但力氣終究比不過男方,她只好藉口說「你找張有床的地方我就不反抗了」,男方事後也接受,「就在他終於放開雙手、開車等紅燈的時候,我奮力把門一開拔腿就跑」,幸運逃過男方的魔掌。貼文曝光後引起眾人的討論,紛紛留言回應:「天啊,快去報警」、「先去驗傷」,但也有人認為案情不單純。

 

隨後,該名男子也跳出來反擊,表示女網友鬧輕生還抽大麻,才會親自打電話關心,除此之外,女網友還說欠人3萬元,邀男方「做1次1萬」,但被男子拒絕,結果女網友就表示想回家,還嗆聲「愛亂講話我也不怕,別人要看就去報警,我行車紀錄器有錄音」、「想好了沒啊,X的我告訴你,不給錢我就是這個態度啦」。

 

▼女網友表示自己已報案且驗了DNA。(圖/翻攝自女網友臉書)

 

面對男方的回擊,女網友也在自己的臉書澄清,「會有價錢這件事,因為當時我無力掙脫,他又不讓我回家,我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讓他分心,我才可以逃下車,我才會說你要這樣那你給我錢,他不理會,甚至把手伸進我衣服裡還舔我,我整個慌了,說那至少在有床的地方,不然我就是這個態度」,女網友強調,已經報完案並在醫院驗DNA。

 

▼女網友還貼出報案的三聯單。(圖/翻攝自女網友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男子還另外提供一段錄音檔,女網友表示:「8000快來啊!」男子:「8000塊?抽大麻的錢喔?」女方:「還是你要給我1萬塊,我就會配合你」,男子強調,女網友一上車就不斷勾引他,但他都沒有興趣,並透露完整影片只在法庭上提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花2.4萬Uber接送!少女慘遭囚禁性虐3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指控 反擊 逆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