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0歲嬤冒死拉皮:美美進棺材!模樣驚呆

2019/03/26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80歲嬤冒死拉皮:美美進棺材!模樣驚呆

就是要變美!英國一名80歲阿嬤討厭自己垂老的面貌,決心要接受拉皮手術,她花了5年的時間努力存錢,終於存到4萬英鎊(約163萬新台幣),完成了她的夢想。而雖然醫師警告高齡的她會有死亡危機,但阿嬤還是堅決要整型,「如果我會死,就死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位80歲阿嬤無法忍受衰老。(圖/翻攝自Harley Street Skin Clinic官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80歲的東妮(Toni Goldenberg)厭惡衰老,「我很討厭變老,讓我看起來像個乾癟的女巫,跟我的內心狀態根本不合」,她認為自己擁有年輕的心靈,卻無法控制被歲月侵蝕的外表,讓她逐漸討厭照鏡子,也失去了自信。於是她5年前決定接受拉皮手術,除了努力存下每週164英鎊(約6670新台幣)的養老金以外,親朋好友也相當支持她,會贊助一些錢,終於讓她存到4萬英鎊(約163萬新台幣)的手術費。

 

▼東妮年輕時非常美。(圖/翻攝自Harley Street Skin Clinic官網)

 

而當她到整形診所時,醫師卻警告她手術風險很高,不僅有失血與感染的可能,全身麻醉的風險也會隨著年齡越高而劇增,甚至陷入昏迷或癱瘓,但東妮堅持要做手術,「至少我躺在棺材裡看起來很美」。於是她接受了3個小時半的手術,過程相當恐怖,必須從耳朵一路到頭髮下都切開,皮膚與其下的肌肉會整個被掀開再合起,以讓下巴和脖子更加緊緻。

 

▼東妮在手術後信心倍增。(圖/翻攝自Harley Street Skin Clinic官網)

 

▼東妮的臉變得緊緻多了。(圖/翻攝自Harley Street Skin Clinic官網)

 

索性手術相當成功,前後對比照中可以看見,東妮嘴角邊原本下垂的皮膚整個上提,兩頰更加豐滿,下巴鬆垮垮的皮膚也消失了,看起來年輕了20歲,相當有活力。她對成果相當滿意,覺得自信心大增,身邊的人也被她驚艷,甚至有一名76歲老友看見東妮手術後的模樣,也動了做手術的念頭,讓東妮更加相信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封面圖/翻攝自Harley Street Skin Clinic官網)

 

 

【往下看更多】
平胸變E奶!小A辣撒2百萬整形 雄偉成果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