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借精產子 18歲混血兒曝光!激似錦榮

2019/03/26 1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女星借精產子 18歲混血兒曝光!激似錦榮

曾以女子團體「城市少女」紅遍全台的53歲藝人黃雅珉,當時選擇在事業顛峰結婚,隨後為愛淡出演藝圈,但最後仍以離婚收場,她事後還爆料「婚後3年完全沒有性生活,前夫還讓我背上千萬債務」,而她恢復單身後,2001年跟丹麥、希臘混血好友Elie借精生下兒子小杰,如今兒子已年滿18歲,宣布將進軍演藝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雅珉曾有過一段無性婚姻,後來借精生子。(圖/黃雅珉臉書)

 

黃雅珉曾在節目自爆離婚內幕,表示前夫不僅在結婚前夕才坦白經濟有困難,且她從洞房花燭夜後,過了3年無性生活,對方甚至連A片也不看,而這段婚姻維持不久便以離婚收場。之後她和丹麥、希臘混血男性友人Elie借精生下兒子小杰,便獨立將他扶養長大,而母子倆和借精的朋友仍是好友關係,父子也會見面。

 

▼黃雅珉18歲兒子神似錦榮。(圖/黃雅珉臉書)

 

而黃雅珉25日在臉書透露,兒子小杰(黃士杰)已年滿18歲,是位身材精實、183公分的混血帥哥,外表神似男星錦榮,將進軍演藝圈,也已赴北京電影學院培訓中心報到,期待未來在戲劇表演上能有卓越的成績,而媽媽黃雅珉也感性喊話,「既然無法改變你走這條路的決心,那就改變我的態度來好好支持你,成功是要付出辛苦的代價,願你能突破萬難達成夢想」,期望兒子一切順利,同時也曬出兒子的帥照。

 

▼黃士杰將進軍演藝圈。(圖/Ben Hsin臉書)

 

▼黃士杰將進軍演藝圈。(圖/達騰娛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雅珉將心愛的兒子交給熟識的經紀人阿Ben照顧,而小杰還將成為娛樂公司的「秘密武器」,黃雅珉也放心地說「北京同事都很照顧他,我很放心,小杰還沒開始下苦工,一切還要看他適應程度」。

 

(封面圖/黃雅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心如睽違2年曬娃!被讚:打敗所有嬰兒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